正确的和不正确的混搭着说

核桃小丸子
楼主 (文学城)

今天非把所有人绕晕了不可:)

刚好多瑙发文,说到朋友圈,朋友圈是什么人,就能定位自己是什么档次的人。我掐指一数,我的朋友圈很成问题,可以说是地富反坏右云集。这不我一朋友地主,我右派,我俩就站黑五类的五分之二了,臭味相投,身份很不正确。

她是地主,有原罪,土地买来圆田园生活梦,没雇佃农剥削压榨苦力,而是自己做汗滴农,身份不正确中,态度还算正确。几亩地就开垦一小块搞小农作物,自给自足,其他的地除了蓝莓林区,都荒着,资源浪费,还是不正确。

农作物群发,蓝莓亲朋好友随意采摘,正确,都市区大马路边上霸着土地资源,等地蹭蹭增值,让子孙后代都做地主,不正确。以后再来一波打土豪分田地,留后患给子孙。就算没运动,子孙如果不给力,地税也耗不起,到时候也是变卖,守不住祖产,不都说富不过三代来着。我这是不是阴暗心理作祟,见不得别人好,难道人家就不能有孝子贤孙把祖业发扬光大成为富甲一方的大地主:)

朋友嘛,像多瑙说的,除了实质上的互惠,还有保养“互惠”的分寸。虽然她千呼万唤让我去拿农作物,即使她们不在地里我去了随便摘。但一年里我基本就去一回,她送我作物,正确的。我没付出过任何劳动任性去摘,肯定不正确的。她知道我小心思,所以就常送来。秋收时分去看看人家一年下来辛苦打理的农舍,分享一下丰收的喜悦,要不就显得太矫情不真诚。不正确。

这些木板路是她们自己铺的。趁着天气好,就来了,一起吃吃喝喝,私人地界喝酒也没人能管。啤酒红酒都搬来了,绝对正确。

请人凿了井,水可以用来浇灌植物,压出的水有点黄。

菜园一角

空地

 

蓝莓区

我装模作样采摘,眼低手低,揪了半天就弄这么一点。天气又热,放弃了,找个吹透凉风的地方去喝小酒了。我这德行,就是没被锤炼过,应该上山下乡去再教育,干农活就会有模有样了,一副资产阶级娇小姐作风,不正确。

这个小木屋让我感慨万千,去年不打疫苗是不正确的,无喵人士这不行那不行寸步难行。我想到了最坏的可能,曾经跟她们说,万一要人人强制,我先躲在她家农地的小木屋里,偷摸给我送点吃喝就行,万一还不行要搜捕,我就往山里跑,与山上的同道中人会师。现在说起来大家哈哈大笑,当时那种疫苗正确的气氛,好像发生什么都可能。

政府部门和官员以及媒体带头煽动分化,对不打疫苗者道德绑架,丑化罪责无喵人士。有对不打疫苗的人的群体性歧视,制度性排斥,生存权的排挤。现在新冠几乎人人中招,说没得过都有点不好意思的光景了,地方上还有推行强制。高大上的政府和媒体当时那样做,是very very 不正确的。一个小的个体仇恨,厉害国像杨佳那样顶天了,一把刀解决掉几个警察,算给自己找个说法,美国一杆枪到校园里突突,几十条人命关天。而政府和媒体这么强大的力量一旦要煽动一种风向,那是非常可怕的,影响深远的。要遏制歧视分化仇恨,要大声对这些权力说不,对已经微弱的个人,发出绝望的呐喊,却要压抑,有点站在正确的高地耍流氓。

纽约州的这位州长,公然喊出跟我们不同价值的,不是纽约人,滚出纽约。难道是正确的?现在的世道,让人在正确和不正确间来回切换,快精分了。

 

紐約州州長凱西·霍赫爾告訴特朗普的支持者離開該州

“滾出城,滾出城,因為你不代表我們的價值觀。你不是紐約人!你不是紐約人!”

Walk away from Democratic party pic.twitter.com/FvBfbEr7PJ

— Victor (@VictorloveKaren) August 27, 2022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正确的和不正确的混搭着说 说点风花雪月的,我的星巴克情结 【新冠时代】人血馒头和药 二舅兆材在台湾,金花银花在两岸 【我的那些爱好】民以食为天
陶陶三
小丸子挟带私货。正确不正确,小朋友不洗手吃蓝莓就开始了。总有人叫着一定要洗手,总有人一定不想洗。

洗手党和不洗党,妈妈党和宝宝党。

差别看似很大,反正都是想吃蓝莓就对了。睡觉去了。:-)

核桃小丸子
以前不洗手正确也可不正确,现在不拿酒精消毒,在有些地方是绝对不正确。
木有文化
赞土豪。是有土地的富豪,有土而不土。
核桃小丸子
多瑙查QQH
老键
美国政治真很dirty,这是竞选吗?纽约州长?还是位女士。我们这只有几个人大的极端小党头儿才会用这种腔说这种话
d
donau
政治有什么DIRTY的。这么说的都是居心不良。要不就是骗人远离好自己操纵一切,要不就是因为不了解而无知

政治和别的工作一样,都是做事。

核桃小丸子
美国很不正确,还是澳洲比较好,老键有定论了:)为了竞选,这样公开的撕裂人群是可恶的。我傻哥该给牛时写信举报。
核桃小丸子
打个比方吧,当初的弗洛伊德事件,对当时执法的警察展开调查审判是做事,而闹到要defund警力是政治,孤立事件扩大到社会

全体骚动,是一种政治操作。

 

d
donau
所以想老键这样貌似有洁癖躲是不对的应该纠偏。助恶是比恶更恶的恶。我可不是就这件事说啊。这件事我不了解不评论就说老键
核桃小丸子
老键还是那三板斧在作祟:)
A
AprilMei
我最喜欢摘果子。你才摘了这么一点蓝莓让我怀疑你吃下去了更多。现在的美国不正常。
d
donau
政者,正也。我这么看不上这些哼哼唧唧的都知道。都不知道什么DIRTY的形容词都是哪里学来的
看客2010
图文并茂:)
S
SwiperTheFox
请问老键你是看了州长的原话,还是只看了小丸子贴的文字? 两者的意思是不同的。 重申:下结论之前,请确认事实, 特别

对说话不靠谱的人。 

石头村
摘蓝莓这事确实有点辛苦。我去农场摘过,关键蓝莓太小,摘了半天,一看小盒还没满。
核桃小丸子
我确实边摘边吃:)
核桃小丸子
谢谢看姐。
核桃小丸子
我们这都是请人来摘,按小时付费的,摘的人一把抓全撸下来,然后再挑拣一下,我这样一颗颗摘,还挑大的,纯玩票。
老键
不喜欢她说话的腔调,和川普有得一比,毕竟是州长
p
polebear
蓝莓地好像很不错

好些人跑去买hobby farm, 你们那里盛产蓝莓!现在这个社会,搞个hobby farm 说不定是乱世藏身的好主意。

核桃小丸子
我准备买一座山,占山为王,落草为寇,看谁敢惹我:)
多多锻炼
没有小动物来搞破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