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漫记 --- 打卡阿甘跑步之处

p
polebear
楼主 (文学城)

“In this glare of brilliant emptiness, in this arid intensity of pure heat, in the heart of a weird solitude, great silence and grand desolation, all things recede to distances out of reach, reflecting light but impossible to touch, annihilating all thought and all that men have made to a spasm of whirling dust far out on the golden desert."

- EDWARD ABBEY

Monument Valley是此行的重要目标,想去阿甘跑步处打卡跑步。据说这是美西南被拍最多的地点,地界儿不大,那几块石头的确很独特,唯美。就是里面路开起来太费劲儿了,要是路修好一些就好了。

顶着烈日,这样几乎寸草不生的地方,想象不出来早期的牛仔们怎么生存下来的,那些在这里生活了世世代代的印地安人怎么活下来的。水源,食物来源都是个巨大的考验。

这里面不大,兜一圈儿17英里

除了最上镜的,还有几处非常漂亮的红石头

里面还有马场

兜一圈儿,每个地方停停走走,拍拍照片儿,看一看,大半天时间过去了

住小镇上,当时预定行程的时候,只找到一家lodge。风景独好,每个号就是一个独立的小屋,居然有两个卧室。还有厨房冰箱阳台,阳台上可以看日出。于是此旅程看一次日落,看一次日出的愿望达成。日出远比日落壮观,充满朝气和蓬勃的生命力。

看完日出再睡个回笼觉

今天路过阿甘正传的经典场景,于是有预谋地二了一回,浑身跑步行头在此跑步摆拍

二的不只是我一个,还有许多国际帅哥一起二。还以为这是个暴露年龄的帖子,看到这么多帅哥,额放心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西行漫记 --- 从峡谷遥望大漠 西行漫记 ---菜鸟徒步大峡谷 西行漫记 --- Hoover Dam 西行漫记 --- 打卡阿甘跑步之处 香水百合盛开的夏日
枫丹白露
叹为观止,惊为天人
平等性
好壮观,大赞!这里能跑个全马吗 :)
p
polebear
这个地方,遗世独立,地老天荒的感觉
p
polebear
公园里应该可以,阿甘跑步顿悟处在公园外面。是双向对开,没有隔离带的高速。离公园门口大概21公里,一个半马的距离
咲媱
阿甘真的在这里按电影的情节无后援跑步的话,绝对是渴死的下场。十几二十英里都没有人烟,还特别的热。
p
polebear
带够水,选个不那么热的天,估计可以跑下来
老键
最后哥俩是匈牙利人
A
AprilMei
我也见过不少人坐在路中间拍照。前后笔直,没危险。
核桃小丸子
太太震撼了,日出日落都喜欢,一个升起希望和生机,一个落下雄浑沉和稳,所以说朝朝暮暮,欢喜开始,完满收工。

阿甘曾是励志片,不过汤姆汉克的电影我已经不再看了。

好莱坞这些大咖让人一言难尽。

a
alazycatinsd
每一张都是大片!
p
polebear
其实蛮危险的,来来往往的车,速度很快的,很多人跑去那里打卡拍照,人多的时候还好,车会看见人群
p
polebear
理解理解,不管这些人,自然亘古不变
p
polebear
地方太好了
p
polebear
是的,有大概二十来个匈牙利人的团队,我帮他们照合影了
k
kirn
赞手机全景模式!
老九不能走
阿甘跑了三年两个月十四天加十六小时。
看客2010
每一贴都有大片看,很过瘾:)
p
polebear
我喜欢用这个模式拍
p
polebear
很多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p
polebear
一路都是美景,很难拍出不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