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前辈,Common App里的10项活动每周一共花几个小时是reasonable的?谢谢了

甜西瓜
楼主 (文学城)
成功的兔
我的想法:最多20~25?
Z
ZeroSumGame
我被你的问题问糊涂了,实话实说不行吗?这些小时数,难道可以自己编故事吗?
A
AMYMINT
怕写多了,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Z
ZeroSumGame
一个不小心,一天编出来28小时?

a
ahawater
99 hours a week?
P
POTPRC
multi-tasking不行吗?有人梦里还能解题呢
C
Cambridge617
RSI 夏天六周住在MIT, 7天每天做研究和阅读

每天14小时。 

G
Gl4ll
RSI 12年级的夏天?这夏天到底算11还是12年级呢?8,9年级之间的暑假算进来吗
C
Cambridge617
应该是11年级,但是AO都懂的是笔误

RSI有一年50个人有43个收到MIT录取通知书,入学了多少不知道。

B
BeLe
Rising senior 的夏天算作十二年级,以此类推。
G
Gl4ll
那要是这么算8年级后那个夏天可以放进申请里,挺好
C
Cambridge617
我老大的康嫂让他把11年级夏天的参议院活动归为11年级,10年级夏天的NIH实习归为10年级

12年级开始的俱乐部,橄榄球,合唱团活动填12年级的活动。 

圆西瓜
嗯,厉害了,帕萨迪那的还是。
r
randomness
不超过30?假期除外。现在连这小时数都能成军备竞赛
r
randomness
可以
4
4BigFive
这样本细究起来有很大问题,AO要么不仔细或者数学不行。RSI期间还在做Research?那时候没有线上工作这好事。

RSI 6周和research 50周是矛盾。大几率是看到RSI就不再往下看了。

C
Croissant_22
我看了一下熊娃的common app,学校活动是32个小时

主要是ASB和舞蹈队两项就占了20个小时,其他都是零零碎碎的。weekend还有8个小时是打工和dance studio。不过熊娃没啥academic方面的achievement,如果孩子还有一堆学科竞赛估计不能写这么多,否则成超人了。

兄贵
这是机器人吗?一个星期搞 110 到 114小时,如果一星期 5天的话,一天23小时,如果7天,就是 16.3小时

RSI 6周,Jisan 50周,Medical Center 48 周,起码 双重甚至 三重吧。

这是机器人吗?一个星期搞 110 到 114小时,如果一星期 5天的话,一天23小时,如果7天,就是 16.3小时

再说,Jisan 11小时50周3年,共 1650小时,这个小时可以在 MIT 或者 CMU拿个硕士,硕士要求 120 学时在 13.5 周内而已。

P
POTPRC
这个牛可以吹得既无成本,又没法查证,傻瓜AO才会拿这个数字当真

聪明AO会用它来检验整个package的可信度

兄贵
何止99小时,是 110小时到 114小时至少
t
trivial
糊涂了。 RSI不就是一个做research的program吗?
t
trivial
有些活动可以填一天24小时

我们学区以前体育课可以用校外俱乐部活动代替时,每周要汇报训练时间,规定是纯训练的话严格按训练规定的时间,每天两小时,但外出比赛可以算一天24 小时。

r
randomness
以前流行去非洲南美做义工的时候,一个两周trip就是24乘14那么多小时。所以玩坏了现在不管用了
f
fantasticdream
这不该是据实填写吗?

兄贵
大学申请的精髓就是

大学申请的精髓就是骗

娃的一个高中同学韩国裔女娃,成绩中等,从不参加竞赛,AP只选了4门,没一门5分。申请时报备 几千志愿者小时,几千科研小时,进了 西北大学。

另一个印度裔小男孩,爱做数学题,2次进了AIME,在班级数学水平最多算第4,第5名。AP Cal BC 还只拿了个4分。他在大学申请时,把他的AIME 最好成绩 7分 改成 13分,还贴在他的 Linkedin 上,每次AIME成绩学校都内部公布的,反正网上查不到。而他写下 13分也是如果14分的话,他就进 AMO了。他还自吹 数学全州第一,全美国第二,还真有很多大学信,他进了斯坦福。不仅大学信,连高中老师也信,不知道为什么在推举毕业班唯一数学娃的时候,老师竟然点名是他。台下还坐着两个AMO和一个JMO呢。

老师也不是傻子,大学也不是傻子,学了多年,功夫的最高境界不就是骗吗,这孩子是真学会了,大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