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铁人的声音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每个打过铁的人,对一个声音都是刻骨铭心的,那就是Mike Rilley在你冲过重点线时候喊出来的一声:xxx, you are an iroman。

今年已经是Mike第210场比赛,他已经喊了超过五十多万个名字了。

刚才看到他的video,他说,今年他要退休了。

照片是我在阿拉斯加比赛前,和他的合影,买了他那本著名的书,Finding your voice。

去年佛罗里达失利,我在沙滩上流泪,他走过我,我不记得和他说了什么。后来在亚利桑那,我听着他喊我的名字,真的好幸福。

但是今年阿拉斯加失利,我以后再也听不到他喊我的声音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那个铁人的声音 继续恢复4 继续恢复3 继续恢复2 继续恢复
f
fuz
精神抖擞
g
gossipgirl8
谢谢推荐。书找来看看,铁可能打不了了。希望你尽快恢复。physically and mentally。
落花飘零
谢谢!
落花飘零
光盐行者
那一声,成百上千小时的训练都觉得值了!
落花飘零
是的
布兰雅
这张照片真的很珍贵了。他胸前的名牌和书封面是一样的。
落花飘零
嗯,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f
fuz
下次,我们来喊
严惠姗
落花当过三次铁人啦,也被MICK喊过一次了,这种幸福,永远都会鼓励着你前行。
喜喜哈哈
You rock!
严惠姗
有朝一日落花去Kona打铁,我去夏威夷给你加油。
清水胜浓茶
落花经常来update一下你康复的故事吧。

准备终身运动的人,不可能不受伤,学习如何快速恢复健康也是运动锻炼的一部分。

f
fuz
润雨细无声。通过每天聊天的言语表达,可以判断精神、智力、自控、情绪等方面的变化。一切在向好的方向走,自信的落花回来了
f
fuz
趁机溜出去旅游
严惠姗
我还没有去过夏威夷,这个计划就攒着,等待着。
p
polebear
所有的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都是暂时的!It's a journey!

你努力过,完成了那么多当年的你,那个上海小资女孩子做梦也不曾想过的事情!We are so proud of you! You have inspired so many people, touched their lives in a way you did not know! You will be back! Next time, it's not this guy who is going to call your name, but someone else! 

Cheers! 

Love you!

古来万事
说得太好了!
c
coach1960
铁人三项的四大金刚:Dave Scott, Mark Allen, Scott Tinley, Scott Molina
c
coach1960
这位Mike Reilly 也是早年的传奇人物之一,可贵的是他几十年来一直热爱致力于铁人三项,影响了几代人
落花飘零
是。真的影响很多人,包括我
c
coach1960
我也去,求花班签名,加油!
落花飘零
落花飘零
Thank you
落花飘零
Thank you
落花飘零
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