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单亲妈妈多的主要原因是中上层和上层黑人男性非常高的外娶率造成适婚的黑女远高于适婚黑男所造成的。

P
Porcelana
楼主 (文学城)

中上层和上层的黑人男性有非常高的外娶率,这使得许多黑人女性找不到合适的对象,这才是黑人女性单身妈妈多的主要原因。

F
Francine
哦,不是因为只生不婚?
a
avw
只生不养
g
gossipgirl8
天,你这个逻辑神了?

teen pregnancy是可以这样解释过去的吗?难道不会避孕,abstinence?家里不教育好孩子,还能怪到上层男性外娶头上?

f
fantasticdream
这是你自己的结论吧

估计支持你的这个说法的非常少

不常冒泡
那怎么会有孩子的?
v
violinpiano
那是誰讓這些單親媽媽懷上了

O
OC30231
不是,1967年前有超过80%的黑人孩子有双亲,今天20%, 原因在于Lyndon Johnson的大福利计划直接鼓励黑

黑人女性不结婚生子

y
yhr
好多黑人女人很得意的,不是找不到,是不要结婚,经常换男人的,因为单亲黑人妈妈靠福利生活,房子,食品国家给,她就要男人

一起住,不肯结婚的,不高兴就把男人赶走,又换一个新阿贵来当老公。

m
mjnew
应该给数据,再下结论
加州阳光123
这话有点抬高自己的意思啊 :) 黑人妈妈那么多孩子都不知道父亲是谁,难道这些父亲们都外娶了?太欢乐了!

静听秋雨
一个种族总是找各种理由解释自己的违反各种规则,错误需要他人买单,会有进步吗?

看看非洲大陆也是类似的情形,很多单身母亲带着N个父亲的孩子们,也怪高层男人外娶??

大概在他们的意识里没有责任一说吧。

米奇的厨房
嗯,都娶了亚裔拖油瓶妈妈给亚裔孩子做爸爸去了,参看迪斯尼广告电影,看来黑人男人全是活雷锋

自己有几个孩子都不知道,在哪里都不知道,一窝蜂去给亚裔孩子做好爸爸去了

S
STEMkid
单亲家庭的黑人孩子是67%,这个原因说不通。把原因归为福利也说不通
静听秋雨
不光米国有这种情形

看看非洲大陆也是类似的情形,很多单身母亲带着N个父亲的孩子们,也怪高层男人外娶??

大概在他们的意识里没有责任一说吧。

 

m
mjnew
先看个数据,似乎单身妈妈在各个收入都不少,单身父亲也不少

O
OC30231
为什么1967前单亲率少于30%?
r
randomness
这是在说黑人男性里上层人士太多了?
P
Porcelana
首先你的数据是错的。现在是41.3%,见里面链接。

https://www.census.gov/library/stories/2021/04/number-of-children-living-only-with-their-mothers-has-doubled-in-past-50-years.html

其次,单亲家庭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离婚率的大幅增加,而黑人女性再婚远比其他族裔女性来得不易。

眼镜
顺着牛哥的话说,不知道您的体重,但智商竟然这样差让我吃惊。
m
mjnew
这个数字最好,从1940到现在,非婚生都在上升,黑人一直最高,拉美也不低,白人的也在上升

马来人
我遇到过许多黑人单妈,原因很复杂。主要原因

是经济和文化传统。美国没有那么多工厂,因为医保,服务行业多是20小时零工,黑人不擅长吃读书的苦,在最低工资的零工服务业养不起家。这是主要原因。

 

单亲家的男孩子看不见爸爸,长大习惯和妈妈住,不想成家立业,没看见爸爸挣钱养家。许多男孩长大还和妈妈住,有点母系社会的传统。

 

世代被奴隶,没有独立的文化自信,稍微出点头,就要娶白人挣面子,和我们这里有些要依附白人的一样心态。

 

黑女孩最苦,其他族裔不大要娶他们,黑男孩不争气,有些优秀的黑女孩单着找不到。

 

福利也是特别设计的,两个低收入黑爸黑妈就是拿不到房屋补贴。为了在纽约住房,故意变单妈也有。

 

其实人种智商没有那么大的区别,天才各个族裔都有。要混出头,一个是能吃苦,读书,做工,养孩子的苦都要能吃。

 

还有就是有文化自信。黑人的痛苦是没有文化自信,从被买来就几百年依附白人的文化。

 

小中要学中文,不要没有文化的根,无论如何你没有自信,心态是依附的,没有根永远都不自信。不自信的族裔就是不会成功。

 

 

米奇的厨房
估计是因为被种族歧视造成的?
F
Francine
探春有时故意装傻来活跃气氛,给大家提供发言机会。
S
STEMkid
30%怎么算的?福利是按收入给的,低收入的其他人也这样吗?华人领福利的并不少
m
mychina
哈哈哈,牛哥居然在这里躺枪了,没想到呀!
F
Feinbery
和16妈类似。跟无主席部分类似
眼镜
咱就不能装一次聪明?
成功的兔
哈哈哈
F
Francine
总结到位。
眼镜
我很少负面评价探春,这次例外了
F
Francine
不必装,本来就是。
r
randomness
的确黑人妈妈比爸爸强多了。好一点的黑人男生不够黑人女生分的。我们公司黑人女博士三十多了吧还单身

好的黑男也的确爱找白人亚裔那些。但是这不是广大黑人女性嫁不出去的原因。因为本来这样优秀的黑男就不多。所以米歇尔一看见奥巴马就赶紧抓住不放。lol

f
fufusix
黑人问题,Thomas Sowell 分析的非常透彻了,他的书和讲座到处都是。
S
STEMkid
另外,不要忘了那个年代婚外生子是被鄙视的。就连里根时期,不少人还看不惯里根离过婚
F
Feinbery
再细点:16妈是找话;无主席是找骂;探春两者兼备。嘿嘿,三者共同点:都是有钱有闲的成功人士啊
马来人
我同情黑女,优秀的黑男不多,还不娶黑女。

黑妈不容易,我看到清晨六点做地铁送娃读书的黑妈。也看到黑妈看到儿子吸大麻,痛哭流涕。美国差区公立教育害人,美国福利对黑单妈非常不好。比如纽约住房补贴都是差区的房子,福利迫使黑妈去服务业工作,管不到2点放学的娃,小孩被差区毒贩骗走。

 

紫檀都是40万,不接地气看不懂

O
OC30231
所以有父母的孩子会前途更好
米奇的厨房
呵呵,差区的公立学校拿到的funding比好区的多多了,怎么还是差区的?自己要求DEfund警察,那么活该毒贩横行了

其他族裔的,哪怕是非法移民,好好干活过日子的,慢慢的生活也好起来的。那些偷渡过来的福建人,一个月1000刀好几年忍受人蛇剥削,最后不是也还清了债务买房买餐馆培养了孩子走正道了?啥都怪社会怪别人,自己就能好了?

w
wlwt123
system error, where can I report a bug?
马来人
福建人的餐馆可并不比打工人穷,都是免税现金

福建人开餐馆的,有钱请课后班老师,周末补习。单亲吃福利的黑妈有条件吗?唐人街区的学校至少没有毒贩。差区远不如唐人街学校。再说夫妻一起奋斗,比黑妈一个拖三个孩子容易。我不歧视黑妈,理解他们的处境。

 

福建人下层也有混得糟糕,报纸上有夫妻吵架,把孩子扔给警察的底层故事。紫檀其实不大关注中国来的黑掉的移民。这些人也不上紫檀。跟你们没有交集。

 

我说,毒品是上层故意戕害下层用的,你信吗,没有文化自信,生活困顿,精神压抑就会占上毒品。你嘲笑黑人吸毒,那大清末年举国吸毒呢。

 

 

B
Bebe54321
或者说是黑人男性不承担养育后代的责任
米奇的厨房
说的是偷渡来美国在餐馆打黑工的,我曾经打过工,认识不少这样的,一个月800刀熬几年付蛇头费用,然后才开始攒钱买餐馆的

背着债务一穷二白开始的

马来人
有没有打黑工,拖三个孩子带在美国。孩子大概在中国老人带。

中国有老人帮带娃,黑妈靠自己,能比吗。拖三个娃,你打个黑工试一试,行吗。

 

我不反对黑妈拿福利,黑妈不去上班,在家管娃也好。只要娃不吸毒,不入黑帮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华人不要计较给黑妈这些福利。节省下来,也到不了你我的口袋。黑娃倒有可能街头打砸抢。

t
tt10
全方位失明啊

原来以为你只恨中,,,

我是大海
NO, NO,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