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反革命朋友们,现在看看美国,对于香港问题该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了吧

楼主 (文学城)

怎么样反革命朋友们,现在看看美国,对于香港问题该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了吧。

怎么样反革命朋友们,现在看看美国,对于香港问题该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了吧。当然,对于很多反革命这很难。他们不肯客观分析。时间久了就失去分析的习惯和能力,那样就疯狂了。

任何一个国家都要维护完整和稳定。

革命是原始的,野蛮的,残忍的。今天不应该在以这种方式了。

民主和群众运动也是原始的。今天应该寻找一个更合理有效的方式。尤其是群众运动。那些喊着为弗洛伊德声张正义的人,很多都是一些骗子,他们骗自己。也被骗。那些打砸抢的人真的那么热爱正义吗?社会靠他们行吗?群众是疯狂、愚昧和可恶的。

各国批评美国,和美国当初攻击其他国家,都是利用一个事情来做工具,进行攻击。这是今天国家体制的一个深刻弊端,一涉及国家,就是非常虚假的。就没有正义。

我偶尔来到坛子里一看,好家伙,真煽情啊。让我想起过去我们村的老李家。香港,就在我们眼前香消玉殒,让爱之者痛!不至于吧。香港的繁荣一直是病态的。我觉得中国人应该自己有信心把自己的国家建设好。希望英国和美国来救世,那完全是不了解英美的历史。

那些盲目热爱美国的华人,都应该像弗洛伊德一样,压在那个警察的膝盖下15分钟。

香港的繁荣就是你们家的女儿被强奸了,那个强奸犯爽了之后,给她打扮一番,再给点钱。今天我们的一些海外华人觉得这个好啊。但我认为,香港的繁荣是病态而且可悲的。

其实,弗洛伊德的事件非常深刻,这个以后再细说吧,和中国的事情一样,这个问题对于美国并不会一下解决。这些都是有着复杂历史成因,并受现实制约,只能慢慢解决。其实,美国的黑人自身也有很大问题。美国的歧视有,但平等的意识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黑人可以做高官总统。所以,这个问题非常复杂,和李文亮一样,弗洛伊德的死被当成政治工具了。

反革命们天天嘲笑和狂欢,但中国从一个中长的尺度,有可能越来越好,超越美国的。这会让反革命们非常郁闷,可有什么办法呢?从来没有永不衰败的帝国,过去没有,今后也不会有的。中国现在不会衰败,只是还不强盛,对于咱中国人,人混的不好,就会被嘲笑,咱中国人就是这样,老外也差不多。可这可怎么办呢?

 


2020/06/03

 

雪晶
一抬眼看到反革命,熟悉又陌生,再看到朋友们,有点不适应~~~
你这是被中国洗脑。其实反对革命也是自由的。革命和反革命都不代表好坏。反革命往往是保守派。但如今坛子的反革命又成了过去的革命党。
二胡一刀
你要生活在三十年代也会为纳粹欢呼。
非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今天中国提出的口号没有反文明的。相反美国却是有些反动。

中国的问题是积习的改变。美国的种族问题也是一样的。这些需要时间。而革命不是最好的方式。

对了,如果美国不是民主制衡制度比较严密,国家资源又丰富,其实他的纳粹化的可能性远高于中国。

不过,未来年轻一代人,世界应该更加想文明化推进,战争的可能性应该是低的。恐怕不会有纳粹了。

不过,去年我写过论美国的分裂。其实这不是胡说。美国遇到大的经济问题是,再赶上其他灾难性因素,分裂的可能性是有的,而且是可行的。不过,这些真正发生的可能性极低。因为,还是未来人类的大的走向,是理性秩序,革命的年代正在过去。

其实,如果革命不死人,我很喜欢。富于激情。

二胡一刀
你觉得中国好就踏踏实实呆着吧,好东西归你,不跟你争。
我们最终什么也没有。在哪很重要吗。都一样。
雪晶
这几天刚被批评被美国洗脑了,怎么你又来一个被中国洗脑了,晕......

看来我到哪里都是良民,哈哈

雪晶
要是知道不死人,可能就不够激情了......
枫丹白露
当然重要,套用时髦语言,活在当下。估计立的当下是最好的,我们墙外的只有羡慕的份儿
我不太看重当下我更多的看过去和未来我在国外时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在国外而特自豪中国有问题但更多的是希望而且从来没有放弃

中国是一个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