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丸子哥雷锋叔叔和撞脸伟人的事情,查了一下,脊背发凉啊

咲媱
楼主 (文学城)

1940年,19岁的华主席,初中文化程度,没有任何经验和成就的条件下,被任命为宣委书记,兼妇女主任,

而任命他的人是谁,你们猜?

1940年,中共的组织部长,是撞脸叔叔,是那个破格任命华主席的人。

1963年,雷锋叔叔挂了,同年,撞脸叔叔被贬出中央。贬到哪里,你猜?

湘潭。

原来的湘潭书记是谁,你猜?

华主席。

华主席被夺权,相当于废帝,通常废帝之后,应该是群臣拥戴和他最亲的人接位。

接位华主席的是谁?

撞脸叔叔。

d
donau
你这一说我可真是凉了
一剑无痕
给你们刹不住车的思维提供一点资料

几位美女脑洞开得太大,我不得不说几句

1. 关于老毛和老华

老毛1920年年谱,第一季度在北京,第二季度在上海。华国锋出生在山西交城一个工人家庭,母亲既没去过北京也没去过上海,而老毛也没去过交城。老华生于1921年2月16日。 请问,他们能有什么血缘关系?


2. 关于职务:

当年参加革命,只要有勇气,认识几个字,就能当干部。 尤其县委书记,当时是最一般的基层干部。说实话,谁都可以当。


3. 雷锋撞脸某伟人? 

你找个慈眉善目的华人,别太胖也太瘦,都可以撞脸雷锋。不信你让老键亮一下照片。

这有什么可联想的? 

木有文化
雷锋的名字叫锋,华国锋的名字叫锋,老毛喜欢喝的茶叫毛峰,细化干的事是失心疯
咲媱
认真你就输了,我们说的是可能性,不是事实本身。只要你不能否定这种可能性,可能性就存在,香港有报纸报道过华毛关系,女生姓姚

据说是姚姓女子,是山西到湖南做烟草生意的

咲媱
301医院据说还拿了华的女儿和毛孙子的DNA作对比,得出没有亲属关系的结论,问题毛孙子的DNA不一定对啊。假的是真的,

真的就是假的

咲媱
我们在找的是必要条件,又称线索,嫌疑人,不是充分条件,又称定罪的罪犯
核桃小丸子
图样图森破,弄张出生证明,对我党来说,还不是信手拈来,老键这个同意,亮出来看看撞谁。
核桃小丸子
老毛的诗词,无限风光在险峰。
核桃小丸子
我有点晕,贵圈真乱,湖南是个好地方,一个萝卜一个坑。
咲媱
老毛感叹,毛家的孩子不姓毛。吕不韦以吕代赢;历史从来都是这么乱的,就别怪人乱想
木有文化
我也是在提供线索/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