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落基山蓝
晚上周末的信都是秒回呢
H
Heron2021
可惜了,我希望今年我们高中发言的是一个小美女。
k
k宝妈妈
同感,第一条想要被重视,一定要多多参与。学校club里基本都是出力最多的家长有话事权,想把队伍全部给教练管太理想化了。

教练需要家长帮忙。后几件事感觉比较私人,跟学校关系不大吧。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应该当时就提出来

b
bobpainting
这个迟到问题。也看老师。象我们学校乐队,老师很严,早晨困得很,我孩子卡着点一样晚一分钟,半分钟,老师计他两次,不敢了。

老师不严也不行,乐队100多人,乱套了。这个老师对我家孩子是非常偏爱得,奖不用说,每年铁定给我孩子。最后成了孩子得朋友一样。初中一个老师得孩子最后也成了孩子很亲密得朋友,直到现在还交往。

b
bobpainting
这样规定挺好。我看过一次有个亚裔得发言,太弱了。有的还不错。
落基山蓝
我的想法是都高中生了,不需要家长参与太多,毕竟家长们有倾向性而且不专业,但是

这里的teams确实如你所说

落基山蓝
确实如此!
落基山蓝
周围朋友却说我太美国化了~
落基山蓝
其实我已经很克制了,所以忍到了她毕业呀
a
aguafresh
我们这里都是Val/Sal上台、上local newspaper
S
SAMOM
+1,肯定是你女儿和别人商量好这么做的。不应该怪罪其他孩子。
落基山蓝
这也是我犹豫的原因,但是孩爸说俩人作为学生会正副主席,应该

得到应有的教训~

S
SabrinaD
楼主的英文部分没看懂。
乖乖兔兒
做鬼脸如果是做亚裔眯缝眼就可以以歧视论,否则比较难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