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娃重要,推自己更重要。很少来这里发言,觉得和这个版上的父母好像岁数差一些,观念完全不一样

两女宝妈
对的,主要时间有限,就要平衡做各种事情的时间,做相应取舍。我家娃是用写小说,读书,打游戏,运动来放松的

数学相对还是最为费脑子

B
BeagleDog
在子女教育上,没有也不应该有什么统一的最优的方案。因材施教才是真谛。如果大家愿意分享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肯定在子坛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如果认为A方案优于B方案,那也只是你的一家之言。每个家长应该有自信,自己的教育方法是最适合自己孩子的,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必要时随时做出修正,就是最好的了。

两女宝妈
太对了。自家的方案对自家孩子可能是最优的,但是别家的孩子不一样了,多半不能照搬,但是还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的。

兔妈轻描淡写的分享了家里数学娃的进程,目前对我们是有参考意义的(如果之后走着走着数学不行了,就没有参考价值了,哈哈哈)。成功的P说到的练笔和Raymn说到的女儿从小喜欢写的分享是我鼓励娃写小说的缘由:)

j
jojoff
主要是经常我比孩子热情还高,自己先玩high了。 跟着孩子去攀岩,现在几个妈妈决定孩子不在的时候自己也去攀。带孩子去划

kayak, 我最后买了独人舟自己玩

英国那些事
有个数学娃,得向你单独取经。
少小离家大难归
我们的运动队教练、助理教练开始见到越来越多亚裔爸爸了。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