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环绕我50英尺里的小事情

b
bymyheart
楼主 (文学城)

温暖的晨光,欲放的花朵,空气里弥漫着昨夜的湿气.狗狗在找地方解放自己,趁着空气湿潞没有被花粉骚扰我赶紧深吸一口气,转身回家看一下翻跟头似的股市行情,今日是红是绿是涨是跌?跌多狠?

被大洋两岸的邪气,狂跌的股市,冷淡的人情世故冲击得直到麻木不仁。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GOD Blessing America!

看到自己种出花开放了,心里生出安详.

b
bymyheart
As the World turn……
核桃小丸子
心姐也炒股吗?跌到白菜价了还敢买进是勇气和眼光。年初我在祈福的时候希望今年的难关都受影响最小,老键还一头雾水的样子

好像在说我危言耸听,后来他就开始不着调了,又一个人的离骚,又神出鬼没的,看来是让世界的动荡给震晕了。

 

d
donau
老键本来也是迷迷糊糊的那种他整明白了就该大家不明白了
核桃小丸子
老键的思维像心率不整的脉搏,不是早半拍就是晚半拍,总是不在点上。
d
donau
老键的特点就是不能在点上啊,在点上那个,就不是老键了。嗯,世界需要老键来平衡
枫丹白露
"温暖的晨光,欲放的花朵", 美! 温暖的美,绽放的美
枫丹白露
两位斑竹的惦记,老键早该打喷嚏了,他还真有憋的本事。
核桃小丸子
老键不按牌理出牌都知晓的。
木有文化
昨日雨疏风骤,道指千点跌透。忙问经纪人,却道现金还有。买否,买否?应是绿肥红瘦
核桃小丸子
今日风云变幻,股民哀嚎一片,忙问没文化,宜是平仓补仓,买空?卖空?应是天晴午后。
木有文化
持仓坚赞 平仓又错 加仓皆措
核桃小丸子
小手勿动,莫,莫,莫。
木有文化
大嘴要动,哈,哈,哈。
p
papyrus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就是首先要把距自己50英尺里的小事情打理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