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YST} 两岸必定武统!

流羽飞云
楼主 (文学城)

台湾超级网友猛文:两岸必定武力统一,统一后稳定台湾两招就够了!

这个话题本来并不在 YST最近想探讨的名单里,我真正想谈的是经济问题,因为 G20马上就要在伦敦召开了。

(一)统派在台湾是蓝绿通杀的人物

YST 曾经详细地把台湾人在国家认同上分类,所以在这里不想多说。经过20年的本土化运动,台独与独台构成台湾人口的绝大部分,报上所谓维持现状者其实都是隐性的独派。统派在台湾不到10%,完全不成气候。

台湾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平面媒体的记者和电视上的名嘴们赞成统一或倾向统一的一个都没有,是实实在在的0。为什么?因为台湾的政治就是一个数选票的政治,统一是票房毒药。政客、记者和名嘴们都是靠民众支持率吃饭的。

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口口声声"寄望台湾人民"是非常愚蠢的,因为它的希望值是0。这句二百五的口号在台湾引人发笑。

统派在台湾是蓝绿通杀的人物,罪名是不爱台湾。政治人物,尤其是马英九,闻统色变。

这里的"杀"是一种软杀,就是在所有的利益和权力上排挤你、在真实生活上孤立你,非常的厉害。在这种情势下蓝绿很快就在意识形态上会合了,道理很简单,绿是天生的台独,蓝是转变成独台,他们之间唯一的差别只有一面国旗。

民进党与国民党在爱台湾的竞争中各有优势。民进党的优势是血统纯正,用大陆的术语就是根正苗绿;国民党的优势是现成的法统,有中华民国这块金字招牌。

国民党与民进党既有斗争也有合作。斗争是在同一个小岛上抢地盘;合作是共同防止两岸统一。没有人是傻子,中共一来大家都没得玩了。

看到这里,读者已经明了蓝绿连手打击统派是非常自然的,范兰钦风波非常清楚地证实这一点。你们没有注意到吗?国民党把郭冠英往死里整,民进党在旁边不依不饶、叫嚣还不够,名嘴沈富雄落井下石、口口声声称郭冠英为台湾的边缘人。

呵呵呵!福佬人一面高唱言论自由,一面用断绝利益和权力施压力进行台湾的言论控制,然后在成功孤立统派人士以后,再以嘲讽的口吻讥笑统派人士为社会边缘人。沈富雄倒果为因,他自恃聪明作出混淆视听的言论为他的意识形态张目特别令他面目可憎。沈富雄所表现的是一种比谢长廷更为细致、更难察觉的奸巧,因此也更具有欺骗性。当然,沈富雄也因此自认比谢长廷更聪明或者更"高级"。

想想看,独台政府拿走了郭冠英的工作,没收了郭冠英的退休金,郭冠英能不成为台湾的边缘人吗?

(二)台湾的统一论述只有在网站上可以进行

但是两岸的统一,尤其是统一在今天北京政府的领导下,是大势所趋和无法避免的。这是通盘了解国际局势下的智慧判断,不是寻求个人利益的政客、没知识的记者和混饭吃的名嘴们能具有的能力。

所以统一的论述和交流有其必要。但是在台湾的政治环境统一的论述只能在网站上可以进行。为什么?因为网络的隐密性。网络在相当程度上为作者保留了隐私,在台湾这样一个虚假民主和半吊子自由的社会,这点隐私特别重要,是受到宪法保护的。统派人士在网络上自由发言可以避免在社会上被边缘化。

马英九政府逼迫郭冠英回答范兰钦是否就是郭冠英是一种违宪的行为。即使部属在长官面前也有权利保护他的隐私不被侵犯。

新闻局长侵犯郭冠英的人权在先,违反了法律程序,他有什么法理依据可以利用公务人员惩戒法立即解除郭冠英的职务?

新闻局长有什么法理依据没收郭冠英 460万元的退休金?

请问:公务人员惩戒法大过中华民国宪法吗?

马英九用违宪的方式、用最重的处罚(免职)打外省人给台湾人看,为的是博取台湾人的选票,这完全是政治利益的操作,不但非常错误而且非常可耻。可耻也许是政客本色无可厚非,但是违宪的错误是绝对不能原谅的。想想看,马英九就这种头脑也能在哈佛拿法学博士,真令人把法律这门专业看轻了。

郭冠英亲中弱台的"罪名"(绿人郭正亮公开投书的控诉)其实完全符合中华民国的一中宪法,台独的拥台否中和独台的亲台弱中才是违背中华民国宪法的叛国行为。马英九的头脑还没有黑道的白狼清楚。

总统的首要之务就是维护中华民国宪法。今天为了获取政治上的利益,马英九说违宪的话、做违宪的事,这种行为应该遭受监察院的弹劾。我们的小钢炮、王圣人、王院长躲到哪里去了?

(三)台湾统派的生存空间

今天台湾统派的生存空间只剩下网络的论述,所以范兰钦事件对台湾统派是非常沉重的打击。想想看,既然用网名就表示没有任何特殊身分。如此这般在网络写文章,无论作者是否是公务员,他的言论自由和个人隐私都应该受到宪法的保护。

范兰钦事件告诉我们,公务员在网络发表赞成统一的文章会遭到免职。奇怪的是,公务员公开发表赞成台独的文章却是爱台湾的表现而受到鼓励和赞扬。

范兰钦事件告诉我们,辱台不行,辱国却可以。台湾的地位凌驾中华民国。这算什么?中华民国的宪法如何解释?

范兰钦事件告诉我们,中华民国政府违背宪法、运用扭曲的多重标准打击统派人士,压缩台湾统派的生存空间。

在网络上或任何一个公平的平台,台独论述从来就不是统一论述的对手,看看网络城邦和联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看看历史最悠久的绿色城市时事与热门话题是甚么水平,看看拥有台大政治学博士的绿人管碧玲,她在联网的部落格是什么水平,当然也顺便看看台湾第一学府生产的博士是甚么水平。

台独人士,譬如台独理论大师林浊水,无论如何努力,永远不可能写出一套完整的论述构成法理台独。林浊水的长篇大论都是垃圾。林浊水的基础训练太差,他的论述缺乏推理和逻辑导致所有的著作处处是漏洞。台独的顶尖人物也就这个水平了,除了在台湾叫嚣,在国际上一步也踏不出去。

台独在法理上不能成器,于是就留给国民党很大的生存空间(独台)。这就是为什么台湾福佬人必须利用它的人口优势来压制其它人的声音。范兰钦事件是最标准的例子,福佬人挟持大于70%的庞大选票来扭曲法理正义,并且经常公然聚集地痞流氓来威胁(intimidate)反对者,令所有的政客、记者和名嘴们低头。

国民党就是这样低头的,把自己变成了独台并且和台独连手打击主张统一的人。

台湾统派的生存空间只剩下网络论坛。

在网络论坛上,台湾的统派是没有对手的,因为情理法都在我们手中。

台独不合法;独台不合情;中共讲不讲理我就不知道了。

(四)台湾统派受到台独、独台和中共的三面挤压

1. 中共寄望台湾人民

前面第一节我们论述过统派在台湾是绿人恨、蓝人嫌,蓝绿都视之为异类,蓝绿都急忙与之划清界线,蓝绿都要用重手打击统派来彰显自己的"爱台湾"。

读者一定会说,那有什么关系,台湾统派一定受到大陆中共政府的支持。

事实上,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太天真了。

想想看,中共凡事都以人民为号召,以人民的代表自居。这里的人民是指台湾人,特别是想独立的70%台湾福佬人,他们才是中共寄望的台湾人民。如果中共认为自己是人民的代表,中共就必须坚持搞台独的只有一小撮人,否则不是承认自己和人民作对吗?所以中共必须牺牲一切争取占绝大多数的台湾福佬人。

中共的种种态度和行为表明并不支持台湾统派。YST 举两个例子来说明,一个是官方,一个是民间。

2. 中共对228事件的解释

为了笼络台湾福佬人,中共官方对228事件的解释是官逼民反。这种说法完全站在福佬人的立场,也是中共统战采取的一贯立场,但是与历史事实不符。台湾统派不能接受,统派的外省人更不能接受,外省人接受这种说法是有严重后果的。

历史事实是,228事件是台湾人在滞台日人的鼓动下所发起的武力夺权运动。YST 对此有不止一次的论述,这里不再详述。

中共官逼民反的说法充分证明中共不会支持台湾的统派,而是昧着良心讨好占压倒性多数的台湾福佬人。中共的做法跟国民党一样,这是玩政治的共同性--附和多数人。

3. 蓝人比绿人难对付

这里的蓝人是借用大陆人的用语,指的是统派,特别是统派的外省人。

YST 为三鹿牌毒奶粉事件写了两篇评论,其中至少有一篇

被一些大陆网站转载,也引发一些有趣的响应正巧被我看到。

这篇文章主要是用胡锦涛主席的八荣八耻和江泽民前主席的三个代表来检验三鹿企业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田文华,YST 推理得出田文华非死不可,最好是田文华自尽,否则共产党就应该枪毙她。如果中共不处死田文华,中国共产党就沦为口号党,胡锦涛的八荣八耻连蒋介石的新生活运动都不如。

有大陆读者对这篇文章做出非常有趣的响应:

蓝人比绿人更可恶和更有害,因为绿人不过自己想独立而已,蓝人则会挖大陆共产党的根。

这个观点非常正确,也非常有深度。中共对付绿人其实很容易,两巴掌就打趴在地上,服服贴贴。真正令中共头痛的是台湾的统派,因为他们心中的第一优先是中华民族,不是中国共产党,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统派的麻烦两岸统一后才开始。

4. 台湾的统派眼亮心明

台湾的统派人士对台湾的环境和大陆的态度都有深刻的认识。所以他们不会寻求大陆的支持,也没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譬如幻想中共政府会对外省统派人士在遭遇困难时伸出援手,这是不可能的。郭冠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可是大陆人也不必对台湾的外省人和统派人士在台湾遭受打压而幸灾乐祸,这是最近在【天下】发生的不幸例子。外省人虽然是少数但是平均素质高,对台湾的贡献和他们的人口不成比例,他们再被打压也能保持自尊和自信。他们被打压不是他们的错,而是台湾的损失和台湾加速的衰亡,最明显的例子是宋楚瑜。

台湾的统派眼亮心明,非常清楚自己的位置。

(五)外省人对中共的疑惧

台湾的外省人对中共并没有幻想,却有很多非常实际的疑虑,这是因为他们都有亲人在大陆,看到也听到太多真实的历史和家乡的故事。所以大陆同胞来【天下纵横谈】进行交流的时候不要大肆进行八股文式的宣传,这会引起反弹的。

YST 随便举几个例子来表达外省人对中共的疑惧。

1. 听壁队与闻香队

大陆进行整风运动的时候,执行的严厉和彻底是非常厉害的,手段的狠毒已经到了没有人性的地步。五0年代就有由青少年组成的听壁队与闻香队。听壁队就是竖起耳朵听别人的隐私话;闻香队就是尖起鼻子闻那家在煮好菜。然后就可以对这家人发动清算斗争。

这种运动可怕之处是在家庭与家庭之间,甚至同一个家庭之间没有了隐私和信任。

家庭是中华民族组成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视的单元,这是几千年的传统。民国时期不论社会有多穷,也不会搞颠覆家庭传统这一套。

(六)台湾统派的动机

台湾统派的动机只有一个,最简单不过了,那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

(七)两岸未来的结局是武力统一

1. 和平统一是不可能的

这个话题谈过多次,不再重复。

2. 和平统一不划算,后遗症太大

即使有万分之一的机会两岸真的达成和平统一,后遗症会非常严重,台湾将成为第二个拖住大陆后腿的香港。大陆付出的代价远大于武力统一。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ZT:[YST} 两岸必定武统!
ZT:[akaaaa] 中法再交手:胡总与萨科齐G20峰会针锋相对!
ZT:[外媒] 中国政府近期罕有强势出击,内藏玄机!
ZT:[藜民] 金融危机下中法关系峰回路转的深度分析
ZT:[akaaaa] 试析中国海军第一个航母战斗群的真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