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上层有一个对华裔的秘密约定:降级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

b
bjp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定是能买到的啊,不要DIY
谢谢
小不点希
2 楼
呃 早上贴了个图就忘记关注了...
来补充一下...
我觉得terro 特别好用 以前家里有蚂蚁 放在行进路线上 很快就看到密密麻麻一条线搬运这个bait 然后基本上第二天就死绝了
到第三天的时候我基本上把第一天的bait扔掉 开一个新的 确保没啥遗漏(amazon上说这么弄比较稳妥一天 好像bait开了两天就对蚂蚁没啥吸引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基本上短时间内都不会再有蚂蚁的(再出现的基本上是新的一窝 再放新的就行了)

说不好用的MM可能是蚂蚁品种不太一样吧 反正我觉得是特别特别的好用...
另外据说amazon上那个杀蟑螂神药对杀蚂蚁也有奇效 我没用过 去亲戚家时候正好赶上他们家闹蚂蚁 他们用了很好用...

i
inla
3 楼
boric acid. 多数杀虫药的成分就是这个
o
oceanblue
4 楼
Terro.但是我们家用了N管也不管用。后来自己用Borax DIY倒是比买来的好用,不过也没办法让蚂蚁吃了带回去死全家。
f
freeflyj
5 楼
借lz帖子问 有什么办法把藏着drywall里的蚁窝灭掉?或者说怎么把躲在里面的蚁后灭掉?
摩登鸟鸟
6 楼
terro放室内好像不方便 我们家也是被蚂蚁都快弄疯了
h
hope20111
7 楼
借lz帖子问 有什么办法把藏着drywall里的蚁窝灭掉?或者说怎么把躲在里面的蚁后灭掉?
freeflyj 发表于 9/22/2017 12:52:05 PM
同求
s
springspring
8 楼
我家就是在墙角啊窗户缝啊喷药水
同事说可以买粉笔靠蚂蚁会爬进来的地方划线。然后蚂蚁就不会越线的…这个我还没试过…
s
silkblouse
9 楼
二楼正解
h
happy3001
10 楼
二楼那个可以,另外家里一定要收拾干净,别留任何食物残渣,地下桌子炉台都要注意。
a
april6688
12 楼
多多撒baby powder
x
xibei
13 楼

小不点希 发表于 9/22/2017 12:42:15 PM

Re! 这个超好用!!!
d
ddniang
14 楼
这个标题有些狠啊,能不能改一下啊?
s
sweetivy
15 楼
这个标题有些狠啊,能不能改一下啊?
ddniang 发表于 9/22/2017 3:22:23 PM
对待讨厌的蚂蚁就得狠
l
lizzie
16 楼
borax
a
aggies
17 楼
加入讨论!大家说请专业的喷药能根治吗?
W
Windygrass
18 楼
我家用二楼的,蚂蚁不吃啊,我还抓了几只放上面,人家还是走开了,放了几天,根本不招蚂蚁。
蒸蒸日上
19 楼

小不点希 发表于 9/22/2017 12:42:15 PM
每年夏天都是要大战蚂蚁,除蚁产品用了个遍,最后发现这个是用过最好用的了。
蒸蒸日上
20 楼
我家用二楼的,蚂蚁不吃啊,我还抓了几只放上面,人家还是走开了,放了几天,根本不招蚂蚁。
Windygrass 发表于 9/22/2017 5:26:41 PM
估计你放的不对,剪开的口那一面是向下的,我一般还会倒出几滴留在外面吸引蚂蚁。第一次用没读说明开口往上放真的是一只蚂蚁都不来。
s
selanqz
21 楼
回复 1楼bjpp的帖子

您好,MM
这个在DOLLAR GENERAL 很容易找到
很强力的  我曾使用过 解决了困扰
对准了蚂蚁窝 一顿喷
f
forgottenrome
22 楼
同被标题惊到,虽然也干过这事


对待讨厌的蚂蚁就得狠

sweetivy 发表于 9/22/2017 4:04:00 PM
s
shaoyi
23 楼
我用过terro不太有效,网上terro的review非常好,但是放我家就没啥用。怀疑是不同的地方,蚂蚁品种不一样,terro可能只杀死某几种蚂蚁。
我后来试了hotshot ant bait,室内的三窝蚂蚁两天内都死光光了,可能对德州的蚂蚁,hotshot ant bait 更有效
y
yangbuhui
24 楼
搬进新房后深受蚂蚁的困扰,太费时间精力来清除了,还源源不断,用了Terro 但好像不能根除,过一阵又满血复活四处出没,蚂蚁太讨厌了!
b
bjpp
25 楼
谢谢楼上各位的建议!顺便说同情蚂蚁的一定不怎么照顾家务。不操心就别乱撒同情心。
s
shopgirl429
26 楼
b
babeann
27 楼
二楼那个有用的,大量蚂蚁来和开PARTY一样吃了2天,最后因为后来肠道无法消化食物,最后越爬越慢,都饿死了。
另外就是家里要用清洁剂都擦一遍,不留水果食物在外面。
小海星
28 楼
二楼的用过,杀的差不多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z
zhangruany
29 楼
mark 最近正烦这个呢 都是很小的蚂蚁 不知道啥品种
c
catdog0613
30 楼
我家是在国内买的 就是你说的这种 特别好用 一两天就没了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12
s
satellite
31 楼
绝对比terro管用。terro感觉药效不够,反复性强,这个贵些但能用很久,蚂蚁吃完就不见了不见了

https://www.amazon.com/gp/aw/d/B004NS0HT4/ref=mp_s_a_1_5?ie=UTF8&qid=1506143884&sr=8-5&pi=AC_SX236_SY340_QL65&keywords=ant+killer&dpPl=1&dpID=31RknQsDZnL&ref=plS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