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从认识她到订婚到解除婚约不到一年的时间。还赔付了她经济担保承诺的学费

M
Mimimimi3
楼主 (文学城)

男的头脑发热,同居后才发现人格障碍,解除婚约后让她白住一年,还赔付了她的学费。所谓的家暴事实上从没有证据,男方也从没被警方控告为家暴。这两个人中谁才是受害者也未可知。她的挨饿去医院的故事不仅在未婚夫家上演,被shelter请的警方轰走时又一次上演。

此女在脸书上,gofundme上都要求别人捐款。仅GOFUNDME上的捐款目标就列为50 万。她还给法坛的老猫发悄悄话要其发动对她的捐助。她真的需要打官司吗?她告了前未婚夫,已经胜诉,人家赔付了经济担保的学费。她被俄大控告criminal trespassing, 是因为经常彻夜单独占用会议室,并在里面睡觉,俄大反复警告无效。她既非俄大学生也非员工却发email给多名俄大教授及院长要求长驻俄大。 连工程学院院长都亲自发email告知她不可再使用俄大设施。不仅陪审团判她有罪,她的上诉也败诉了。俄亥俄的最高法根本不会接她这种案子,所以她的上诉案子也结了,还需要什么律师费?她在脸书上给自己的捐款网页做广告就花了五位数的美元。

m
mickey222
2 楼
确实,她现在都是单方面讲故事,搅混水,这样就会有很多同情的人来捐款。
白云青山
3 楼
建议你还是另开一贴,也好让大家了解事情的另外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