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打起来吗?看看新闻没报的台海局势

L
LWL
楼主 (文学城)

 

t
tigerPriate
很早就有人预测习会打东沙,果然

习牛啊,毒翻全世界,新疆,香港,内蒙,刀把子一个个捅过来,印度,南海,一齐开牌子,下一步,不会美国,欧洲同时扔蛋蛋把?

南半球夜猫
秋六的话听起来很残酷,但

这里的网友肯定见过叫嚣武统台湾的人,有没有出面反驳过?没有的话就不要追着秋六了……

c
coinbycoin
主动权一直在中国手上,他们想要啥 啥就来。
虎2010
打不起来!土共不敢打!我早说过大家出国多年,有时候难免过高估计墙国实力。坛子里

有人轮番上阵来吹嘘墙国的各种软硬实力,但事实上是墙国内部矛盾激化,问题很多。最近大家已经开始议论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开始食物定量配额的事情了。TG如果还想坐江山就绝不敢打仗!如果开打,土工立刻分崩离析!

法眼
单靠台湾自我防卫,台湾人会很惨。这时不能再搞模糊战略了;各方应该把话挑明、摆明是不是要SHOWDOWN,也许可以避免最坏的结果。
米奇的厨房
同意
L
LWL
够恶心的,放一堆苍蝇出来,天天堵在那里怎么办
5
5678910
刚看了,这地方是美国进入南海的要道,要是航母来了,还不撤肯定要擦枪走火
t
tigerPriate
宁愿过高估计,也不能过低估计..一打起来中共就分崩离析没问题,一打起来中共越打越厉害就悲剧了
L
LWL
可不是吗,有人是找打,你打不打?
法眼
不断地挑衅、试水,探测某一方的态度;如果确信某一方没有直接介入的意志,就动手。
虎2010
没办法,最好是不理睬那些苍蝇蚊子蟑螂。可惜大家总忍不住要去理睬他们哈哈。
5
5678910
现代战争,真打起来,中共完了,先把东南沿海置于台湾的统治之下
c
coinbycoin
现在,中国再这么闹下去,解体都不再是不可能的了。
L
LWL
老美领馆都能炸,擦枪走火炸掉几艘船应该可以吧
南半球夜猫
看见总不能一直让它们在旁边飞吧,肯定先开窗让它们自己飞走,不走就只好弄脏

苍蝇拍了,貌似这里的苍蝇尽是不肯自己飞走的:(

G
Guerrilla
看经济恶化程度,现阶段同意你所说。
5
5678910
现在擦枪走火,就不简单了,会有局部战争,看看周围的一圈,哪有弱的
G
Guerrilla
都说金灿荣瞎起哄,有一点他没说错,就是打台湾会考虑美国干预。现在如他所愿,美国摆明要介入。就看主动方如何取舍了
法眼
各方都摆明态度,比较好;否则,误判了,后悔也晚了。
B
BJming
不会打的。10000万个放心。中国500万亿的房地产,就是和平最大的保证。
夏茗
现在世界变化快,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口木呆
同意,垬就是一个吹大的气球,看起来唬人,吹得很大,其实一戳就破
t
tigerPriate
那个麻辣空间一个SOLUTION很好

把CCP这个政权打垮,中国分裂,不再有大统一的中国,全球产业链可以继续留在中国各地,中国人心灵手巧,可以继续当世界工厂过上富裕的生活,但不会有一个CCP以此卡各国脖子,要挟世界。

t
tigerPriate
这样当然好。但不能这么想啊,万一不是呢?

现在美国卖的口罩,依然都是中国生产的。台湾也一样。

t
tigerPriate
LOL,500万亿房地产,到底值多少钱,谁知道呢?
t
tigerPriate
老共不是20年前了,早鸟枪换炮了。WTO以后每年几千亿美元顺差,不是白赚的,偷了这么多年技术,不是白偷的。

尤其奥马巴党政的这8年,老共火箭般的致富。 我总WONDERING,奥巴马花了那么多钱,是不是都流到CCP口袋里去了?

龙凤呈翔
她是说毁了长江珠江三角洲的基建设施,还是说连人都灭了?

如果只是前者属于战略方针,如果是后者确实过了,不过金灿荣也讲过台湾20万军队就是一堆肉,都够狠!

口木呆
咱们也得提高警惕
t
tigerPriate
她当然是指机器设备生产线啊。她和中国普通老百姓没仇。 现在CCP用这些生产线卡各国脖子,威胁世界,让全球跪拜。
n
nowdays
美国也不会打的。川普不喜欢打仗。

川普是生意人,最喜欢谈生意,不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

s
soldanella
对这种说狠话不把百姓命当命的,不论哪一方都挺讨厌的
c
coinbycoin
现在 可能 已经晚了…… 如果中国自己立刻行动 真诚地改变自己 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a
acreek
中共会不会选择美国大选的日子打台湾?
t
tigerPriate
CCP不垮台,中国怎么改啊? 如果世界不和中国脱钩,美国就只能实行孤立主义,否则,就是全世界都给CCP跪下。
h
hhtt
我有讲过,秋六的话要除以五,才是答案!她说打仗要死100万,那就是说是20万!
a
acreek
灭人的事美国不会干,中共有可能
i
itistrue
同意。
甜齿
说打不起来可能太绝对了,我几年前就在家坛说过,ZG一有危机就找个周边的软柿子国揍一下以便转移内部危机

三年饥荒刚过去,老百姓的肚子还是瘦的前胸贴后胸呢,老毛就欺负人家印度一把。文革刚结速,百废待兴,为了转移内部危机,老邓又找茬侵略人家越南一把。这维尼智商不如毛邓,说不定楞劲一发就非跟哪国干一仗呢,连投放病毒这种事都敢干,你以为他就干不出来非要自不量力跟别国打仗的事?

l
longueuil
取决于国内矛盾激化到什么程度,有时候会需要战争来转移的,真心希望不要打
吃素的狼
呵呵,不会,放心睡觉。看看中共的维稳费高于军费,就知道中共真正在乎的是什么,不要只看表面的瞎咋呼。
勿来三
你看到了?是多少啊?
5
547788
中国人大早就立法,台独即是战争,还要怎么摆明?
5
547788
还用测试,收回台湾是必须的,只是现在大陆还不想动手而已,若独独一定要现在公开独,那就会随时开打
5
547788
中国人卡谁的脖子了,都是你的干爹在卡中国人的脖子
5
547788
美国在世界上杀人还少吗?
5
547788
土共垮台,你们欢呼还来不及呢,为什么要让他改,你们真是前后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