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唯一统一台湾的方式

n
noworry
楼主 (文学城)

还在邓小平先生执政的时候,刚刚到美国学习政治学的无忧,就已经发现。
中国唯一统一台湾的方式,就是使用武力。
因为台湾的政府,以及台湾的人们,根本就不想跟大陆生活在一起,和平统一台湾,是没有希望的,或说是邓小平政府,根本就不想收回台湾,或说是邓小平政府,根本没有能力统一台湾。
其实,中国大陆的疆域或大或小,随着每个朝代而变化,而每个朝代,首先是维护自己朝代的延续,而不是疆域问题。
只要皇帝的位置,得以延续,疆域可以放弃。
一,七十多年了,大陆跟台湾,是个实际的两个国家,不要说是政府,人们也无法和睦相处在一起了。
二,七十多年了,即使收回了台湾,台湾给大陆政府带来的是麻烦,甚至是灾难,而不是荣誉和自豪,如今香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三,就是那么一个海峡,大陆武力收复台湾,要付出惨重的代价,搞不好,大陆政府面临垮台,政府内部分裂,大陆再次出现军阀混战,诸侯各据,或是更坏的局面。
四,千万不要低估了美国,以及联盟国家,保护台湾的决心,或是看不的中国大陆政府的强大,如今的这个国际这个关系情形,无忧早在三十年前,都感到会发生,如果你还不闻到今天国际关系的火焰味道,那是你鼻子嗅觉不灵,或是你故意鼻子嗅觉不灵。
五,武力统一台湾,生灵涂炭,遭殃的还是中华民族的人们。
六,无忧有一种感觉,台湾有可能成为另一个新加坡,华人统治的另一个国家,再一个百年之后,也许是跟现在的英国与美国一样,同一个祖宗,还是铁哥们儿。

南侠
所有的主权问题,都是通过武力,或者以武力为威胁解决的。台湾要是出去,中国就成了内陆国家。台独是不可能的,,,
a
akuan
台湾不是外族统治,不存在领土问题。海参崴才是领土问题!争的是由哪个党来统治。为了党派利益让中华民族自相残杀是没有道理的
I
Island08
政府更知道哪些事情只有武力才能解决。要是有一个更有勇的人,可能就会解决
a
akuan
为了党的野心,穷兵黩武,民族罪人!
萨克斯风
台湾是美国的一张牌,美国最近想动动牌,老共决定奉陪,问题是

武统会造成人命和财产损失,美国可以不怜惜,老共绕不过去。

j
julie116
只要美国掌权势力觊觎太平洋地区就不要惹一身腥了。除非台湾民众意识到被掌控的负面效应
水粉画
那将是世界大战级别的冒险
吭个老倌
这不就是你水扁堂叔说的吧.
n
noodlelover
這群罪人中其實也包括了蔣介石,李登輝還有民進黨。中國百姓最無辜
s
springdream
台湾若不生灵涂炭, 大陆就得生灵涂炭了,台湾对大陆的战略位置重要性。看你想那边生灵涂炭了

如果和平统一不可能

n
north88
如果大陆成为世界第一,台湾也许会自动要求统一
姜小鱼
老无有时候还是能言简意赅的哈
直言好
呵呵,老共嘴炮几十年了,就是死活不敢动手。我认识的台湾人都不怕打仗,但能和平解决更好了
原上草2017
有没有搞错?这么长的海岸线,还叫做内陆国家?
w
wlwt123
土共應該按兵不動,就算獨立了,也啊Q試的不承認,二十年後才算賬。
w
wlwt123
土共應該按兵不動,就算獨立了,也啊Q試的不承認,二十年後才算賬。
t
tiger001
民主民生民权统一中国不是最好吗?国际上还会很吃香。
B
BeagleDog
现在大陆至少是世界第二,台湾没有走近,反而更远了。
m
mickeylili
三民主义统一全中国 赞
密码忘记了
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其实我非常支持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只可惜,那三民主义也只能是镜花水月。

试问百年老店国民党中,几人真正信奉三民主义?常凯申?李宗仁?蒋经国?岩里政男?还是马英九?都是忽悠滴。

所以,别管什么主义了,统一对中华民族有利,对老百姓的未来有好处,那就统一。

其他就是,方法,时机,谋略的事了。

吭个老倌
知道就好,骗局也不必破的那么惨.
绿
绿卡能
台湾已经把三民主义泼上狗血,仍粪坑里了。没想到这里还有人捡起来。
假设历史
你愿意为你的主张去冲锋陷阵武统台湾吗?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你打算忽悠谁去武统台湾呢?

主张武统者有三类人:

1)马屁精:表忠心、献殷勤,盼君关注,当官发财。

2)爱国贼:见洋人装怂,见华人犯横。海参崴视而不见,台湾却捶胸瞪眼。叫喊武统,冲锋腿软。自认为爱国,实为祸国殃民的昭和参谋,不如的是没有一个像辻政信那样敢上前线为自己的主张拼杀。

3)反华者:骨子里狠中国人,黑心要把中国推下战争的深渊。为此鼓噪四面出击,八方为敌。

自己对号入座吧。

约翰捞面
两岸关系根本是中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