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请当版主

f
firstuncle
楼主 (文学城)

也就是想想,结论是我坚决不当,给100万也不当,如果是奖励美女,让我再想想。

先说我的资格,一想就tm的骄傲,驻扎文明村5年有余,论坛混过,博客流量实打实370万,粉丝无数,现在经营500人的论坛,一直稳定运作,人还帅,版主不是我是谁?你不同意?我应该当网管。

那我那么牛逼为何我坚决不当?因为没钱没色奖励。

那是借口,我不当是我不适合当。

第一,我已经有近五年没混论坛了,一直经营博客,只是最近1-2个月被美女蛊惑意志薄弱才玩论坛,人和环境根本不熟悉。不熟悉业务怎么能当领导?

第二,版主需要情商极高,好的坏的喜欢的不喜欢的都得陪笑脸,还的违心点赞,晶女郎为了让人高兴给人点赞都点出抑郁了,我没那么雷锋,我情商低,遇到不顺眼的就动手,也不会和领导搞好关系,导致被封一次,被黄牌警告一次,被剥夺热门博主一次,不是一次,就已经不是了。所以即使我去申请,领导也看我别扭,就是说俺不给领导添堵。

第三,做版主要有奉献精神,没看这两位美女谁的贴都搭讪几句吗?假惺惺对文字有兴趣。我做不到那么和蔼可亲,也不敬业,我做了版主以后很可能去别的坛泡大妈去,那占着位置干嘛?

第四,做版主要机灵和厚道以及悟性高,我只在荷尔蒙发作的时候有,大多数时候愚笨和炸毛,

第五,要有人气和人畜无害,不会引起恐慌,我有人气和帅,但容易引起男网友恐慌,丢了一半支持,因此不合格。

我已经说自己太多缺点了,不再曝光了。

顺便请离经叛道网友也做个调查,有多少支持我和不支持我的,

我提前警告一下,无论支持我的和不支持我的,我可以用天在做人在咒你,你选哪边解释权在我。

最后一句等于封住表达意见的嘴,放心好了,你客观礼貌说话,我match你very well。

 

 

雪晶
快参加活动~~~来一段恭喜新年呗~~~
石头村
版主需要潘驴邓小闲,不知一叔自认是否合格?
核桃小丸子
哈哈哈,他一定说超标:)
a
applebee3
500人的论坛在哪里?谢谢你解释说明。
f
firstuncle
到底是同意不同意啊
f
firstuncle
你帮我回答了
f
firstuncle
我吹牛的
西
西东人8
一叔,在中坛时,我是您的粉。但请任何时候,不要嘲笑善良
f
firstuncle
谢谢你,我从来不那样做。不过您给判道网友留言有点过激了,没有人说苹果妹妹不善良,版主是一份责任,不适合和善良无关

假设你不同意我当版主,我可从来不会认为你不善良,连我自己都不认为不适合,而且我自我分析不是有道理吗?

雪晶
你是想要同意还是想要不同意~~~LOL
a
applebee3
西东兄,我觉得一叔不是嘲笑,是爱护吧。:)
a
applebee3
哈哈,我刚看了你的文化走廊凝聚力指南。你的博客也要拜读一下,充分领略一下帅气。:)
f
firstuncle
你选什么我都可以兑你和赞你
a
applebee3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当当。体验不是坏事,是经历。不是吗?
西
西东人8
我可以用天在做人在咒你。这是一叔在嘲笑老夫:)
a
applebee3
不用咒啊,咒字真不好。讲祝福。大家心平气和心理舒坦。:)
f
firstuncle
你想当版主没有错,大家也没有反对你申请,只是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西
西东人8
假如我考试不及格,一个人来告诉我,今天有20个人说你不及格,这有失厚道吧,

离兄的文章 就是这个作用

f
firstuncle
老兄如果真想听真话,我就诚恳的说几句

我不认识您这个ID,也是第一次发言,刨除了成见和恩怨,应该算相对公平。

离经叛道只是总结了一下对苹果当版主一些网友的态度,并没发表结论,我没看到什么欺负人或者语言伤害之类的言语。当然可能老兄有护花使者情节,这很好,但要记住,版主是义务也是责任还有个大家认可的因素,对网友资格要求高是很自然的事,和选班干部一样,不能说推举一个柔弱的小女生别人不同意就是欺负人吧。用天在看之类的言语把很普通的同意不同意上升的敌我矛盾,等于是升级对立气氛,即使因为这个苹果被推上职位,都尴尬吧。

a
applebee3
我不是说我。我不在意这个版主职位啊。我是觉得心态放平,对每个人都好。要不自己难过。
山中百合
考试不及格,是陈述事实。你的感觉不好也是事实,和厚道无关,和你自己怎么想有关,如果你感觉就是不厚道,也没错。
a
applebee3
好,谢谢关心。
西
西东人8
假如我考试不及格,一个人跑来告诉我,今天有20个人说你不及格,这有失厚道吧,

离兄的文章 就是这个作用

西
西东人8
That’s the point
p
polebear
先问一下你是不是领导派来的,不是的话,哪里凉快去哪里吧
云霞姐姐
简单的问题复杂化,这8先生把一个统计,上升到厚道不厚道,想多了吧…
看客2010
哈哈哈哈,看得乐死了:)
离经叛道
你这一本正经的模样,弄得俺要断背了

不行不行,俺直得没法弄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