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其姐

山中百合
楼主 (文学城)

喜欢写小文章,短短几百字里常常旁征博引,以巩固学过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让人觉得自己不是人云亦云,是有思想的人,虽然有时感觉表达不够精准,词不达意,但我的真诚感动了自己,事实证明我的热情同样有威力。

 

我写的东西很快被版主注意到了,她们把我的原创推荐到首页,结果在那里被人熟视无睹,不当一回事。为了安慰我那颗脆弱的心,有个叫老键的前辈建议给我颁个奖状什么的以资鼓励,于是我得到了走廊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大奖,走廊诺贝尔奖的最佳话痨奖。

 

获奖并没有让我感到开心,我甚至感到有点耻辱,最感到难过的是,我绞尽脑汁写的东西全是引经据典的精品,跟帖却让人气馁,愤愤不平。跟帖不是赞!大赞!就是好!写的真好!我怀疑那些跟帖是捧杀,毫无诚意,全无文化气息,敷衍了事,屁个内涵都没有。

 

另一边的小丸子待遇不一样,她的深夜食堂只要发吃的,几行字配上昏暗的P图就成了热点,走廊人民积极参与,他们讨论的是吃凤爪为什么要剪指甲,如果不剪指甲是否会得狂犬病、冠状肺炎这样有深度的社会问题。要么就是讨论越南牛肉粉,为什么不提云南米线老友面?八大菜系麻辣烫?

 

面对这些,一比较就觉得苦恼,是我写的东西高端大气,还是走廊人民太过肤浅,难道走廊文化就是吃吃喝喝,个个都是知食分子?我百思不得其姐。

 

山中百合

01/20/2022

核桃小丸子
反了,敢挑战版主人气贴,是不是屁痒啦。
山中百合
啥叫屁痒?我浑身都痒!
平等性
咦,看来俺错过了一篇引经据典的精品,百合姐能不能再拿出来秀一秀?
山中百合
我哪敢再秀?小丸子说我屁痒,虽然不知道具体是啥意思,蛋肯定不是好话,我孤军奋战,要保留实力,不能硬来,你错过可惜辣~
平等性
哈哈哈,下次有了好文章,留着周末再发,俺肯定会极有诚意的点赞 :)
山中百合
好的,为了你诚意的点赞,下周末见!
p
polebear
哈哈,文化走廊聚集了一堆知食分子;-)
陶陶三
百合子,你也写点美食啊,在美食中引经据典,高端大气上档次。
山中百合
说起美食,怎能少了朕,在朋友中,朕的厨艺一直保持第二,前面没有人啦。
陶陶三
是呀,你这个“朕”,还是个肉字旁不是?:-)
山中百合
连研究字的来罘都没注意到朕的边旁是肉,陶陶厉害,满脑子都是学问,是的肉要少吃,看看就好。
雪晶
哈哈哈~~~你这有明显的MP成分~~~百合也多吃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