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这事主要是中共不作为

文田
楼主 (文学城)

台湾这事主要是中共不作为或不当作为,失职,所以才纵容台独坐大,导致台湾实质独立,不要只怪国民党。

两蒋和中共有仇,所以小蒋引入台独,倒逼中共。成则自己和国民党荣归大陆,败则台独坐大,中共必须费力武统。不然,中共不但得顶历史骂名,而且也得下台。小蒋此举,既是为一党之私,也是为了恶心中共。

然而,据揭发,有中共高官认为,上海停电三天比统一台湾更重要。由此可见,在刀架在脖子上的形势下,中共苟且偷安之徒,大有人在。看看明清末年的大臣,再看看这位高官,何其相似乃尔!小蒋生前的圈套,就有蠢猪去钻。

统一台湾真的很难吗?不知道有多少文章有论述,本人的网文也有论述。但是,有房谋更需要杜断。晋武帝司马炎取东吴的时候,朝中仅张华同意,边将仅羊祜、王濬等同意。

以今天的国力,大陆就是挖地道,搭桥梁,不出五年,放几头猪过去都能统一。那会像今天,这不行,那不行,只好逼着发言人出来糊弄丢人。

s
sky321
全球化的红利最多再吃10年. 10年后再不动手,我也同意你的观点。
风隐
统一对台湾人有啥好处?
勿来三
是这回事。不要一味责怪KMT, 台湾香港的离心离德,根本原因是大陆苟且偷安,不作为

一切以GDP为纲,闷声大发财

f
fourwaves
同问

相对强度
当然有好处,可以更加融合到中国的经济上去,发展会更快的。
相对强度
但统一的目的不是为了台湾的好处,而是为了中华民族的好处。
m
mrzj
统一台湾后只对承认是中国人的台湾人有好处,而在台湾的台独们要么变成尸体、要么苟且偷生!

统一台湾:一是拿回台湾岛的管治权,二是让台湾的台独们生不如死!

吭个老倌
统一对中国人有好处啊.
L
LinMu
个个都忙着贪
老工人讲一讲
不但偷安而且送好处,象南宋一样送钱送物质
大号
统一难道是为了台湾好?当然是为了中共的面子了,尤其是习可以成为千古一帝啊
风隐
这个好处,台湾保持现状就已经有了。
一般群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