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太极门

雪晶
楼主 (文学城)

刚刚收到了新年贺卡,很振奋。

http://www.taijimen.org/sendmail/flash/invitation20220109.swf.html

又回看了师兄师姐的展演,热血沸腾。

还有,我的心得:

八年前,在我深陷憂鬱症而無法自救的時候,因緣際會接觸到了太極門。在初次進入太極門會館的剎那,會館裡一片白色練功服的純淨跟熱情洋溢的笑臉,讓我深深地感動,我立刻決定入門。

 

然後,是八年多練功的堅持,因為我知道,這個修行的清凈之地,是我必須的堅持,是我精神的依托。太極門是個修身養性的地方,當初入門的時候,知道不談政治、不涉宗教、不談商業,只是練氣養生的地方,心裡就覺得簡單的歡喜。

 

這些年來,我在太極門學習了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學到了要先愛自己,等到有了愛自己的能力之後,才會有餘力愛別人,愛身邊的人、愛世人。這樣的體悟讓我受益匪淺,原來我一直以為愛自己是可恥的自私行為,眼睛總是盯著身邊的人,希望他們按照我的意願成為他們。我努力地按照自己認為的好讓兩個女兒學習很多對她們來說的負擔,幫她們報了所有可以學習的課外才藝班,然後我跟她們都身心俱疲。我怨恨她們不刻苦努力,她們抱怨我讓她們沒有空餘時間。直到我體會到孩子只是藉著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我們只是代為照顧一下然後成全他們成為自己。我這才明白了孩子都是完全獨立的個體,我只不過是陪著她們成長而已。這一下,卸掉了我多少的焦慮,她們之後成為什麼樣的人完全是她們自己的選擇,我能做的只不過是幫助她們實現她們自己的選擇。

 

師父說要接受自己,告訴自己,自己就是最棒的,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無人能替代的自己。我這才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到底我需要的是什麽,我的眼睛不再盯著別人,只盯自己。有幾次,在聽師父開示的時候,淚流滿面,其實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就是止不住地流淚,大概是內在的心靈裡我得到了安慰。我終於勇敢地成為了自己,不再怕事,該我面對的我不再閃躲。

 

這些年,我也跟著師父做了一些好事,宣揚愛與和平。師父帶著弟子去世界各地與各國領袖見面,宣揚世界一家的理念,推行良心文化運動。師父帶著我們,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舉行鳴鐘儀典,邀請有影響力的人敲響和平鐘聲,讓領袖人物在鳴鐘的那一刻,帶著對世界和平的祝願,止惡揚善,讓這個世界多一份美好。我跟著師父,去過幾次紐約,在參與見證了每年的4月5日訂為國際良心日過程相關的聯合國會議,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也能為這個世界的和平盡一份心力,但卻真實的讓我感動不已。

 

然而,太極門所遭受到的冤假稅案,實在讓我不太明白。太極門這麼好的氣功武術修行團體,在25年前當時威權的政治與社會環境下遭到政府的政治整肅與宗教迫害,侯寬仁檢察官不僅毫無理由的搜索太極門,羈押師父、 師母與幾位師兄姊,甚至利用媒體輿論,未審先判,讓成千上萬的師兄姊成了驚弓之鳥,受到街頭巷坊輿論極大的霸凌與屈辱。

 

在去年的9月11日,我作為太極門的弟子,去了紐約跟華盛頓DC,去了聯合國的總部,還去了DC的國會山莊、聯邦最高法院等地方,表達我們這二十五年來的冤情,希望能夠得到各界人士的注意,還我們一個清白。

 

去年的十二月,我跟著師兄師姊,再次到了華盛頓DC,去了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陳情。我們在冷風中站在經文處前面三個小時,和平地表達我們的訴求,唱著《愛》這首充滿希望的歌,希望經文處的蕭代表能夠聽到我們的吶喊。很遺憾地,最終沒有人出來接受我們的陳情。我還有機會參加了太極門舉辦的線上與實體記者會,在會中我們一起為TRUTH亮燈。

陶陶三
雪哥有个大家庭啊。
水明善
太極門來自台灣?
雪晶
是的,非常温暖的大家庭~~~ :)
雪晶
是的~~~ :)
核桃小丸子
不谈政治,你们的行为就是人权诉求啊,我觉得教育不是把孩子约束成自己希望成为的人

而是最早的发现孩子的潜力,甚至短板,帮助他们发挥潜能,这样更能找到自信,短板的地方,提高一些,不至于太瘸腿。

所以我们常说的因材施教是很有道理的。

慢慢的孩子就在摸索中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

有的时候,孩子拿不定主意,真心想要交流的时候,给出一些引导,也需要的。

 

 

核桃小丸子
猴哥教育大拿都给我点赞了:)
雪晶
是的,非常同意。我觉得我们做家长的任务就是提供足够且好的资源~~~ :)
雪晶
哼哼哼,只敢点赞不敢发言的糯夫斯基~~~
忒忒绿
见上面帖子:)
雪晶
看到了~~~

你干嘛不就写在这里呢?

p
papyrus
只要相信自己信念是正确的 就值得也应该为之抗争
雪晶
是的,我们所做出的努力,早已超出了妥协需要付的代价~~~ :)
圆老扁
文章最大亮点是:经文处和太极门打太极
雪晶
哈哈哈,你的眼光好犀利~~~
圆老扁
确切的说,你们太极门太厉害,把文经处收在了帐下,恭喜啊!
雪晶
文经处?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