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要我朗诵郭沫若

悟空孙
楼主 (文学城)

Why not!

天已黎明了,
你把你怀中的儿来摇醒,
我现在正在你背上匍行。
地球,我的母亲!……

郭沫若,才子一枚。才子写过大地母亲,写过女神,也写过毛主席赛过我亲爷爷……

同样,高尔基也不是一辈子都是一只瘟鸡。我以为《海燕》本身没有问题,不像郭沫若的那些献媚诗,看两行就要呕吐。

其实,如果狼兄开个玩笑我不介意,如果较真,什么都往政治或道德上靠,就没劲了不是?

好吧,我坦白,朗诵海燕就是向版主表白,支持走廊的活动,娱乐为主嘛,这是我的小九九,也是我趋利的小手段,我就是这么俗气。

别说朗诵郭沫若,只要利益足够大,抄党章都不在话下,真的!

假如有人给我5毛人民币,让抄我党章我就屁颠屁颠的炒了,野狼一定说:“猴子你脑子有病啊?五 毛!”

您骂得好,我相信,至少看这篇文章的人,100% 都会这么说。

慢着,如果这酬金提高到1块呢?兴许有那么一个乞丐会自告奋勇。咱不说那类人。

好,如果给你500块,你抄不抄?

我敢肯定99%的人不抄!饿死事小,失节事大,咱的祖训嘛。

如果1000块呢?我就不敢肯定99%的人不抄了。这个百分比如何变化,咱不是算命的,猜不着。

如果1000块——美金呢?!老实说,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我相信80%的会当着大伙儿的面大声说:不抄!但如果这时私底下的交易,我相信百分比会发生变化的。

那么50000块美金呢?不是算命的,但我也敢猜个八九不离十:80%的人会抄!你,属于这80%还是那20%?你不妨问问自己。我扪心自问了,咱先不告诉你。

假如,假如这酬金一下子涨到了50万,甚至500万呢?

“真的?NND, 我抄!”

我猜,90%,甚至99%的人会这么说,我属于这99%。对,不为别的,就为这500万美金!

有人说,抄《党章》是超越了道德底线,那么,法律无情道德有价,只不过这个价位在每个人的心中不一样,你是50,他是100,咱谁都别笑谁。

那啥,他大兄弟您说哪怕是一个亿你也不抄,这是道德原则问题?

啊,圣人,请受我这俗人一拜!

俺猴子,就一俗人。

抄和不抄,其实和政治关系不大,利益使然,自愿新婚半夜抄党章的人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升官即可发财。在他心里,抄的不是党章而是人民币数字。

同理,有人花100美金享受一次蹦极的刺激,如果裸体跳则免费,于是大受欢迎。对于我,倒贴100美金我都不干。但这决不说明我比别人如何如何。如果有100万美金作为奖励,我会冒死一跳(裸体也行)。我就是这么俗。

什么事都往政治和道德上套,挺无聊的。

雪晶
哈哈哈,拍个手,我看热闹~~~
核桃小丸子
怂的好,话说再拽的明星,只要你肯在尾数不断加零,都能搞定。

总听到漏夜抄党章,谁见过党章,党章是啥样?

老键
我比悟空差远了,一分钱不要抄两遍

如果新婚夜不抄不能上床的话,她的一篇我也代抄了

悟空孙
就你不怕事儿大~~~
悟空孙
免费送你,不谢

说的是呢,那些明星戏子,没一个钱搞不定的

悟空孙
和俗人老键握握爪子
核桃小丸子
这么厚,让老健抄双份吧。
悟空孙
悄悄问一句

你上面想写 怂 还是 怼 ?

两者不同啊~~~

 

核桃小丸子
哈哈,我错了,眼花没看准字。
山中百合
高尔基不是一辈子都是一只瘟鸡。说的好像野狼是只瘟狼一样,他什么都往政治或道德上靠,猴哥这种蠢话,你就是给我一千块我也不会说

五千呢,不干!

一万……两万……三万呢

 

玛的,快要说到我心目中的价钱了。

野狼嚎
抄吧抄吧不是罪 :)

我从来在网上不说别人5毛,人家为生计挣钱,没问题。

既然你是为了表白班主,那我误会了。你继续朗诵。反正她们只官声音不管内容,知识就是力量,无知就是胆量。

要不这样,你不是喜欢小丸子吗? 你抄一遍党章发这里,我用三寸不烂之舌说她投你。立字为证

山中百合
深夜食堂招牌菜,芝士就是力量,法国就是培根~
山中百合
深夜食堂招牌菜,芝士就是力量,法国就是培根~
悟空孙
野狼从来不瘟,双目如炬,射向一切阶级敌人~~~
悟空孙
放松放松,阶级斗争的弦儿表绷的太紧~~~
悟空孙
深夜食堂不卖西餐 :)
雪晶
是,怕事小,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