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态当成谋反罪,好心当成驴肝肺

悟空孙
楼主 (文学城)

表态是个技术活儿,弄不好是要粉身碎骨的。57年那会儿,伟大领袖号召大家表态,知识分子傻乎乎的就开腔了,结果呢,很多书呆子把小性命都搭上了。

伟大领袖不是吹的,人家自有两把刷子。今朝可还有如此“风流人物”?空前绝后啦!别说小小的走廊,厉害国的一尊都差了十万八千里。

可是呢,走廊版主小丸子一个“你咋 一直不表态”,一剑就装聋作哑,王顾左右而言他……我没打,只是屈服于老婆的淫威,巴拉巴拉……

一剑真是过来人,一朝被蛇咬,十年的井绳都是吊死鬼。

猴子我不怕,一来不和小丸子攀亲沾故,二来根本不可能办什么手续,金箍棒握的牢牢的,表个态,必须滴!

其实,猴子名为表态,实为表白,向丸子表白。

众人皆知,这城里城外,暗恋丸子的人多了去了,一剑之所以扭扭捏捏,还不是怕被丸子断了最后的念想?猴子有自知之明,这尖嘴猴腮要配上可爱的丸子,恐怕还有修上个500年。于是,猴子只好曲线救国。

那天,猴子看到有人批评咱走廊整天的搞暧昧、调戏,“乌烟瘴气,不堪入目”,猴子想,走廊的风气就是让一剑这种人弄坏的,好好的琴棋书画,风花雪月,搞得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一剑粉丸子,做梦都想攀上个亲戚。

为了扭转走廊的风气,猴子决定救走廊于水火,拨乱反正,把被一剑等人颠倒的高尚文化再颠倒过来,绝不一味的无原则的粉女版主(包括雪晶),凡是女版主支持的,我就反对,凡是女班主反对的,我就支持!

看见猴子的一片苦心没有啊,丸子!你还要把猴子我搞臭,我比窦娥冤哪!

那啥,不用道歉,昨晚的大雪你看见了,助人为乐的丸子,来帮俺铲雪如何?

 

陶陶三
猴哥,现在跟小丸子作对,最狂热的方式,莫过于再去打三针了。
核桃小丸子
你看猴哥这觉悟,这境界,这手段,直接把小丸子拉他家后院了,还好不是后宫:)
核桃小丸子
三哥此言差矣,打几针是跟自己较劲,可别扯上我,你看老健一直多方打探三针的虚实,就是在纠结徘徊,我说啥了吗?

要我给老健建议,赶紧去打,犹豫啥啊。

悟空孙
这个任务交给老键了,他办事我放心:)
悟空孙
表搞错,这事前院,前院 好伐?
核桃小丸子
不都是你家地盘势力范围吗?
雪晶
哈哈哈,刚想夸的,原来是丸子啊~~~
雪晶
眼睛就盯着了那俏人儿的背影~~~还有猫咪~~~你家的猫咪也出门啊~~~
一剑无痕
你都打三针疫苗,还想和小丸子套近乎? ~

政治立场很关键的

悟空孙
不是我家的

邻居家的,每天来我家报到~~~

悟空孙
这不曲线救国嘛
山花浪漫
真正的冬天,
老键
老键还在慎重考虑三针,已建一个初步的贝叶斯模型帮助决断
枫丹白露
三针打了,反水也不迟。

四针,五针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