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和喵

水明善
楼主 (文学城)

对于打不打喵,现在说啥基本都晚了,这喵,有点像算命,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现在这个O小姐,颇有点雨露均沾的意思,那么问题来了:

对于打了喵的人群,可以感受一下,自己的喵和O小姐的互动如何,同时,眼睛扫一下没打疫苗的人群,是否得到了O小姐的偏爱?又或,直接放平?

对于没打喵的人群,也可以体验一下,这个横扫八荒的O小姐,能够突破自己的防御工事不?假如自己压根就是不设防,而是相信自己的免疫系统乃万人敌,断断不会倒在O小姐的石榴裙下,那也是豪气干云。

如果,只是如果,

自己的防御工事挡不住O小姐的魅力攻势,那么,一个更现实的问题是,怎么加强防御,尤其是如果O小姐后面再跟了一个法力更强的P小姐,又当如何?

祝大家顶住O小姐的攻势。

 

核桃小丸子
O小姐是个小迷妹,尽量挡住吧,万一以后P小姐风情万种,更难以抵挡诱惑,有个笑话

是我和朋友的真实对话,朋友说,专家们说防感染,防重症,都破功了,就剩防死亡还没有破,万一破了,他们还怎么圆,我说还是能告诉你,虽然没能防止死亡,但比没打疫苗的死的安详:)

免疫系统给打崩了,别说O小姐,一个流感,都能被撂倒了。

水明善
你认识的不打喵的那家人没有采取预防措施吗?还是没防住?
水明善
是这样的,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诡辩。
核桃小丸子
是孩子惹的祸,和人打篮球,队里其他人中了,孩子把病毒带回家,他们一家周五开始有症状

今早我联系他,他说昨晚开始症状减轻,已经能好好睡觉了,应该问题不大。

他们一家四口,三个大人,一个青春期孩子,情况差不多,至少可以一部分说明,不是无喵症状就重。

 

水明善
他们平时不服用预防的东西吗?譬如羟氯喹+.....?
核桃小丸子
没服用。
水明善
谢谢,那感染是正常的,现在没有侥幸可以存在。
雪晶
算命?没看到啊~~~唉,人算不如天算~~~我现在,越来越信命~~~
水明善
嗯,算命就是一句,没多写,不过意思是在那了,打喵其实是一种迷信罢了。
雪晶
啊?怎么也带一点科学的成分吧~~~我反正,还是听话的~~~虽然没动力打第三针~~~好在去餐馆,也不是required~~~
水明善
信科学,也是迷信。科学不是用来信的,是用来质疑的,否则科学早完蛋了,对吧。
雪晶
我,是想相信的,就是水平不够,既不够水平相信,又不够水平质疑~~~至于它完不完蛋,我决定不了~~~嘎嘎嘎~~~
水明善
理解,俺水平也不够,但是,那个喵的科学水平也不高,没法说服俺,呵呵。
雪晶
呵呵,不难为你了~~~我就是懒得动脑子,管它科不科学呢?反正都比我水平高~~~
含羞草草
才明白喵是

什么意思。

但是法国科学家又发现一个新的毒株了, 46 Mut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