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就丸子的帖说几句O小姐

石头村
楼主 (文学城)

这次确实是狼来了。以前我认识的人基本上没有得病的,都是听说。只有一位朋友那年春节回国回不来了,在国内滞留了半年。后来回美国就检测出阳性,症状轻微,几天就啥事没有了。

最近就我身边认识的人最少有10个阳性,基本上都没大事,就是类似一般流感。我知道这些都是按照CDC的规矩打针的。过去两年,我听说死于病毒的有两人。一位是不太熟的朋友的老母亲,死于老人院,就是病毒开始在美国流行的时候,当时没有疫苗,90岁。几个月前,一位我们教会在柏林的长老死于病毒,应该是两针疫苗打全了的,70来岁。

再说说我所知道的前些年年轻人死于呼吸道疾病的事情,一位是朋友的女儿,20多岁,在Los Angels上研究生,因为感冒头疼进医院,结果没几天就死在医院。不清楚是否属于医疗事故,我们都不忍心再问朋友详情,怕勾起他们伤心。还要一位是我儿子高中同学,大学毕业那年其父从中国回来庆祝女儿毕业,结果两人出去旅游了几天回来后进医院就去世了,据说也是什么呼吸道病毒。葬礼当天因为我儿子还要回纽约,所以是我送他到殡仪馆,又在结束后送到去纽约的大巴。这两件事都是过去十年之内的事。

 

核桃小丸子
嗯,这次是狼来了,向我们步步逼近。

今早联系未打疫苗那家,他是周五发病的,到今天第5天,他说昨晚就感觉好多了,睡眠质量提上来。

 

核桃小丸子
这是病人分享的治疗经验

不到病重,医疗是指望不上了。

他分享的方法

大量维他命C

把薄荷油放在手心里 搓热后用鼻子深呼吸 在hold the breath for a few seconds, 再用嘴吐出。 这样做可以让薄荷油进到上呼吸道。omicron 是上呼吸道感染病毒。 每天反复做4.5次 会有帮助。

 

石头村
其实人类真的无法战胜病毒,唯有适者生存。
老键
在海外年轻人死于流感确早有所闻,流感也是冠状病毒,是亲家
老键
对于流感,醋加热后呼吸醋饱和蒸汽也管用,不知对新冠如何,至少可一试
核桃小丸子
我妈一直用这个办法,也推荐用,应该是不错,但毁房子,我的办法

带一小罐Lysol的空气消毒液,可以杀死病毒和细菌的,如进到一个空间,除了先通风,就是消毒,因为你不知道之前谁用了,是不是戴口罩。

随身带含酒精的漱口液,一天用几次,回到家清洗鼻子。

在疫情最初的时候,那时候还没口罩,我就这样做,漱口水,酒精,其他人看我像有精神病。

那时候我每天出门前鼻腔里涂香油,我妈给我的,好像是伤寒论里的办法,瘟疫的时候,给病人诊治的中医就是这样拦截病毒的。

 

 

老键
为何毁房子?! 清洗鼻子够呛,做swab test棉签捣鼻孔简直恐怖
核桃小丸子
你做过吗,整个房子像蒸醋桑拿浴,清洗鼻子有方法的,习惯了没啥,swab test恐怖,有的插那么深,如果每周做

谁受得了。

老键
蒸醋我做过啊,家里满满都是吃大闸蟹,小笼包和生煎馒头的味道啊
老键
一下恍然大悟,我用的是镇江香醋,你母亲用的一定是西洋纯醋。下次建议香醋,尽管效果稍差些,但享受啊
水明善
谢谢你的宝贵一手信息,那个没有打疫苗的家庭,他们是否采取了防御措

施,譬如服用羟氯喹+锌+维生素C,D? 或者其它比较完整的预防,如果这个O小姐能够突破这个防线,那就确实是一头狼了,呵呵。

水明善
关键是那些没有打疫苗的人们有没有采取防御措施,这是一次难得的检验效果的时刻。如果这个

毒性据说比较小的也防不住,那么,如果后面来一个强的,怎么办。

雪晶
昨天研修听到的数字很吓人,说我们这边一天的确诊是两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