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O小姐吧

核桃小丸子
楼主 (文学城)

敏感话题,希望别被咔嚓了:)

O小姐是当前最红的奥米空变种病毒。

在圣诞节这两周,我认识的4家人中标。

三家是喵族,一家是未喵族。

年龄从5-50岁。

症状类似,发烧,咳嗽,头疼,身体关节疼,疲惫,没胃口,有的有恶心现象,像流感,平均一周都恢复了,没有人转重症。后遗症是持续疲累。

三家中是家里有人出去活动先中招,回来传染全家。

一家是三人集体出去市中心玩,全程口罩,就在咖啡店喝咖啡时摘下过,全部中彩。

我没有结论,只是表述我知道的情况,各自判断。

基本上是拼个人免疫力的时候了。

也到了专家嘴里说的群体免疫的时候了。

如果不是与世隔绝生活的,只要有和外界接触的,早晚都可能轮到。

只要与其他人分享空间的,社交距离已经没用了,是空气传播,通风必须的,口罩是最后的防线了。

自求多福吧。

 

 

老键
有无接种疫苗?
核桃小丸子
我不是写了吗,一家没喵,其他三家全部2-3针,如果一个地方接种率90%,谁还忽悠你都是没打疫苗传播的

那不挺可乐吗?

 

老键
没人说疫苗防止传染,但肯定减轻症状
看客2010
上来喘口气就走:)

昨晚和ld吃饭时聊了几句。

我说,现在全乱套了,以色列4喵都不算什么了,土耳其要打第5喵了;有的重新封锁,有的以前封得死死的现在疫情高涨了却又开放了;感染的人数屡创新高......我看,就是乱抓一气,没啥招儿了。ld回道,有什么办法?那是病毒,能有什么办法?

当年内女乔布斯红得发紫的时候,ld就一句,骗人玩的。

末法时期,只有与神同行,方能求得安康。

常念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吧。

 

看客2010
3、4、5喵下去,间隔的时间还辣么短,最后喵的指不定是谁呢。
核桃小丸子
看姐不能走啊,你是俺们的定海神针:)
核桃小丸子
我本来不想多说了,看见你这样盲目崇拜科学的就来气,4家人,打疫苗和没打疫苗的症状一样,病情差不多。

从一开始就没变,病毒对老弱病残致命。

 

核桃小丸子
俺家领导说了,反正几针都没用,他等官方说的最后一针:)
石头村
老健,还有几位是科学教教徒。我这位科学家和大多数科学家有点不一样,就源于我当年学统计学时学过的至理名言。
悟空孙
O小姐是上帝送给人类的疫苗
核桃小丸子
石头,没用的,我朋友一边咳速一边劝我快去打针,她后悔没及时打3针,才会感染病毒的。
核桃小丸子
希望是这样最好,现在政府全抓狂了。
老键
她没错,至少初期数据是这么显示的
老键
这是真朋友
老键
起源地南非好像是过了峰值了。拭目以待吧
a
ahniu
zhongk中肯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衡山老道
同志们,不相信科学是不行的。所幸的是,这个病毒好象如我所料,变种传染性越来越强,毒性越来越弱,最后毒性强的全部被毒性弱的取代。
雪晶
是的,现在能听到周围越来越多的案例了~~~以前似乎跟身边人没有关系,现在也听说了~~~

好在症状越来越轻~~~

核桃小丸子
所以我挺佩服你的,还敢约人一起出游,顶风作案,症状轻也是很难受的,也因人而异。
核桃小丸子
道长,借你吉言哈,如果是自然出现的病毒可以这样推测,如果不是,我们只能祈祷。
雪晶
那生活也还是要过的呀~~~

用我父亲的话来说:那时候,我们总劝他戒烟,他说,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结果,他真的因为抽烟得了肺癌,走了~~~

生死由命了~~~

含羞草草
我认识的很多人

感染了,但不严重,都打了疫苗的。 如果没打,不知会不会 更严重。

庆幸一直规规矩矩isolated, 没和他们接触,过节邀请吃饭也谢绝了,警觉性高

衡山老道
核桃吉祥,希望今年底疫情变成流感。
衡山老道
核桃吉祥,希望今年底疫情变成流感。
核桃小丸子
我朋友一家没打,和打了的症状差不多,没有基础病,应该不用太担心。
含羞草草
决心拼免疫力

雪晶
看姐这么急着走,去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