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流年不利,请教各位:

我是干枯的胡杨^_^
楼主 (文学城)

我住加州湾区,最近碰到二件闹心事:

1,我的刚买才一月的Volvo 新车,停在路边,不想被人撞了,人又跑了,损坏程度如下图,请问走保险,还是自掏腰包去维修为好?

2,这月初在一个十字路口,黄灯转红灯时我正好车行至斑马线,我没急刹车,而是快速通过十字路口,没想到那儿有摄像头,今天收到信,有ticket 还加罚款,又要扣点数,明年保险又要涨了。除了去驾校学习(我实在没时间),还是什么办法可摆脱这困境?

 

多谢各位!

m
man008
新车-看损坏程度最好走保险,不是你的责任。吃ticket 可以网上驾校完成。
s
shine21
保险cover的
D
DC_Jeeper
Uninsured motorist insurance

In your insurance policy covers the first one. 除非你刚开始没有买,那就自认倒霉了,等着警察破案再找回来。第二个,一般照相只罚款不计点,因为照相机无法证明开车的是你本人,至少在东部DC附近是这样的。如果计点,初犯可以上个在线课程免点交罚款。

b
biglow
不知道别瞎说

加州的照相机连司机一起照,罚单落实到人。以前San Diego也有照相机,后来有个律师带小蜜被照到,照片到家后律师老婆闹离婚,律师告了市里,市里因为侵犯隐私赔了几个米,后来San Diego就取消照相机了。看来湾区的律师比较规矩,没给侵犯隐私。

楼主可以跟警察局预约(如果人家理你的话),去看你违章的视频。如果查看完毕后警察还是认定你违章,那么上驾校吧。

D
DC_Jeeper
我只说一般只罚款不计点,至少东部DC附近如此

在马里兰即使超速,闯红灯或校车也只是交钱不计点,not a moving violation。罚单寄给车主交钱了事。即使在加州,没有警察验明驾照身份,还是有法律漏洞的吧,虽然按你的说法加州也许要计点。

刚查了DC市内算moving violation,但也不计点。

https://www.wusa9.com/article/news/verify/65-b021b5b6-5b37-4749-b1b4-78b6af5bc903

 

原上草2017
California Traffic School 可以 online, 到网上查查吧。
二胡一刀
你那修理一下估计三千起步,当然走保险。
b
biglow
我再说一遍,加州记点。你可以上法庭说那个驾车的不是我,但是,加州的照相法律落实到司机。

马里兰的法律不适用。

c
coorslight969
新车还是要走保险,否则后患无穷
m
man008
有过同样的经历(那刮擦的位置可修复),保险公司估价拿钱,找好的老墨店用一半的钱修复。
修车工
啥地方?美国不是没有摄像头执法吗?

上法庭试一试,如果照片不清楚说不是你

b
biglow
那车主得指认是谁驾的车。
M
MoonRiverMe
traffic camera多去了,要是你能说车不是你的你就逃得了
酒中仙
我们这里的school zone全装了抓超速摄像头。以前警车偶尔停路边,大家就慢下来。

自从装了摄像头,警车在与不在一个样,都按限速开了。其他车多的路口,多事的路口,还有出城口都装了摄像头。

酒中仙
加州听老大的。DC听jeeper的。 哈哈
D
DC_Jeeper
呵呵,坛里还是听老大的

老大眼一瞪再说一遍,我就不敢再申辩了

我是干枯的胡杨^_^
我网上看了视频,是有点闯红灯,进斑马线同时,黄灯转红灯了 :(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对啊,我跟老婆商量,说是她开的,因为她开车少,有点也不怕,马上给顶回来了:(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多谢楼上各位,不一一感谢了
b
biglow
加州照相机红绿灯有三秒规则

你可以看看那个路口黄灯时间是否到了三秒。如果不足,可以录像取证上法庭。

T
TBz
美国各个地方的有关红灯摄像头的法规不一样

本县不允许用摄像头开罚单。

邻县可以。

 

S
Soltek
DC的黄灯绝对超过3秒可能有5秒。所以刚到DC的人经常在黄灯的时候让后面按喇叭。
S
Soltek
在马州如果找不到肇事者的确可以用自己保险里的uninsured motorist insurance来赔。
总要注册
一二百元的事, 没有必要把LP叫出来。 ticket是要去法院注销的。

你和你LP这样干, 值吗?

m
manana11
出庭, 抱怨黄灯太短,没钱要求做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