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摩托驾照俩月,升级

D
DC_Jeeper
楼主 (文学城)

最近忙着练车,很久没来论坛看修车讨论了。目前技术有所长进,觉得Rebel300马力太小加速吃力,286cc. 看到Craigslist上一个略大的迷你哈雷XG500,494cc,果断买下,动力明显好多了。本来还有些800-1000cc的看着deal不错,后来还是怕新手控制不了放弃了。这个mini Harley 目前就挺合适。今天早起趁人少上高速去了山里,感觉高速开70还是马力不够,老老实实呆在边上65mph,风阻很大。到Skyline drive限速35的路上感觉太美妙了!比开车舒服的多,而且engine brake效果明显,不容易失控,天气完美。边开边念叨安全第一,绝不乱来。中午趁人少回家了。可惜没有同行,有点寂寞。路上看到无数group riders. 以后有空能找到车友能一起出行就好了。

M
MoonRiverMe
Cool
c
coorslight969
小饭粒
好奇,不知油耗砸样?
D
DC_Jeeper
今天大部分高速加少量山路,大概60mpg

不过要喝好油,#93 premium gas。既然是玩具就不计较成本了。

M
MoonRiverMe
Nissan Skyline on Skyline Drive

萨克斯风
Nice

后座再驮一位长发皮衣妹就完美了。“可惜没有同行,有点寂寞。”

D
DC_Jeeper
不是你的吧?Skyline drive天冷了不如夏天和秋天好看
D
DC_Jeeper
还是把钱花在玩具上吧

矮穷丑,除非长发皮衣妹倒贴我买个新三轮哈雷

M
MoonRiverMe
就是我的
m
man008
再玩几个月还会觉得动力不足。
D
DC_Jeeper
那是很有可能,不过再大了车太重

我的driveway 先上坡后下坡,掉头太费劲,车小轻便灵活,也不会老想着上高速晃荡,附近的高速车太多。

x
xia23
Congratulations! Buy a windshield and engine guard.

Is this belt drive please? 

My 750 cc Yamaho couls only get 26 mpg.

Drive carefully, wear a halmet please.

现金流
祝贺!昨天我把机油换了还想你咋样了,我带领导出去买点菜还是马力太小
D
DC_Jeeper
谢谢,engine guard有,windshield 暂时没装

平时在local开看着怪怪的,再升级经常上高速就肯定要有了。目前骑车总是头盔衣服鞋手套全副武装。这次基本高速大约60mpg. Belt driven.

D
DC_Jeeper
谢谢!找机会以后一起出行,顺便交流维修保养
D
DC_Jeeper
你的多少cc
现金流
800, C50T (50 立方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