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50 引擎漏油

s
seekinfo
楼主 (文学城)

请教各位:上个月做2016 Benz E-350 年度维护时发现引擎漏油, 因为7年warranty是年底到期, 所以厂商直接修了,说这个是Benz的设计本身不足, 经常有这样的情况。  但是说如果明年再漏油就要自费了. 那真的有可能每年都漏油吗? 还是说修完了应该几年内不会再漏油了吧? 同时因为这个, 这次把维护费也免了,是不是还有其他问题, 感到不好意思啊? 当中会不会有什么猫腻?

O
Oneshotkill
每次seek info后就删是几个意思呢?
萨克斯风
德国车的设计意境高远,于是可能常忽略脚下的细节。他们的目标用户本来

是锁定大大咧咧花钱的主儿。但是偏偏我们亚洲买家比较细心比较打破沙锅问到底

M
MoonRiverMe
不就seek it, got it then kill it吗?

谢天谢地没把回贴的主也给kill了。

对这种行为最有助于其人的回贴就是:无可奉告。

殊不知,出问题,问主意,得解决,对己对人都有好处,卑视那些过河拆桥的。

s
seekinfo
谢谢指正,不再删了.
s
soccer88
看看单子哪里漏,如果只是慢慢渗一点没有关系
s
seekinfo
单子说,

During service  tech found left and right vlave cover gskt leaking cause: left and right upper timing cover leaking. 

还需要什么信息吗? 谢谢!

i
iGarage
修好了,换了密封带,这个部位又可以熬上几年了!但不排除其它部位啥时会漏哟。
s
seekinfo
有朋友说,

以后要买一瓶机油备着, 如果漏油红灯亮了就加一些?这样能维持多久啊?

n
not_a_fan8
通常,如果3-4千迈加一quart以下,应该可以吧。但我想其他可能出现的问题是你要考虑的

这样能维持多久不好说

老金工
相比漏油,更多的抱怨一是变速箱换挡顿挫,二是曲轴位置传感器引发的发动困难。

据 repairpal.com。

个人体会,变速箱保养的最好办法是4万英里换油、过滤器。(高里程不要用循环机,使用“重力”换油比较安全)

i
iGarage
没有漏油红灯,只有机油不足(或漏或烧)警示。如果没其它问题,加一罐能用上几个月,你又不嫌烦,那就一直加呗。
s
soccer88
不是大问题,宝马奔驰都漏,过几年只要不漏到火花塞里面就没事,凑乎开

s
seekinfo
对, 就是机油不足警示.

根据上次2006 E-350的经验, 每年买一罐,每4-5个月加半罐, 等到第12个月的时候, 正好去dealer做service, 他们会全换掉.

s
seekinfo
怎么知道是漏到火花塞里面了呢?

会有什么现象和感觉吗?对,就是打算再凑乎5-6年, 就把车卖了, 说是奔驰的车10年后就伺候不起了.

s
seekinfo
具体会有什么现象和感觉呢?

变速箱保养的换油、过滤器是在Service A, B,C, D里面的哪一个呢?我一般每年开1万英里左右吧?

萨克斯风
循环机沉渣泛起,重力法比较安全。否则换不好还不如不换。

一动不如一静

老金工
参阅MB W212/E350/722.9视频@m.youtube.com/watch?v=M6QQ6El-G1k
老金工
如果不是overnight地上一滩油,而是1千英里机油警示灯亮起,那烧机油板上钉钉了。
c
chinomango
德国车是给设计师玩的
T
TBz
为什么把之前的帖子都删掉了内容?

难道是 seekinfo 之后过河拆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