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
YanNL
楼主 (文学城)

终于注册成了,上来请教一下大家。

基本情况:女儿十一年级,顶私高,GPA粗估计前15%左右,课程难度高。在covid重灾区SAT多次取消所以还无成绩,估计应该还可以,不会拉后腿。明年应该还是test optional,所以预计sat作用不是太大。

EC:usaco 金,有科研经历无奖,非stem类比赛地区奖,学校比较重要的leadership position一个,中等的一个。leadership都是非stem类。9年级开始就在运动队,成绩一般,肯定不够recruit。写作比较好,有特别的个人故事可以写。有艺术类特长。

学校每年很多进t15,但是中大藤基本上全部或大部分是legacy,体育特招或者big donor。一直上私校所以希望大学也是私校,暂时不考虑LAC。想学CS。不需要FA。大家觉得申请哪几家比较好,EA哪家机会最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