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烘干机坏了, 是Samsung electronic dryer, 买新的搬来后,

T
Tendy
楼主 (文学城)

 技工说不能按装后面的管道,因为管道的开关有锈,他担心关掉后会出现情况他不能负责, 所以他要求我们把两个水管的开关全换新后, 他再来装,和搬走旧的, 当是听他说得满有道理, 走后一想,问题来了。

Electornic  dryer  为啥要接水管? 我从原理看是用热空气去和湿的衣服接触, 然后成为 两个开关里有一个是给洗衣机用的, 也一定要换掉吗? 要知道换一个开关很贵啊!
酒中仙
你的烘干机在什么位置啊?不就是烘干机后面的排气管与通外面的排气管相接,插上电源即可吗?

“技工说不能按装后面的管道,因为管道的开关有锈”  ,不知道你家的管道结构是什么样的。跟洗衣机的冷热水管没关系啊。

P
PrimeryColor
是不是太先进,带蒸汽的?
c
chinomango
烘干机接水管据说皱纹少点,但可以不接,我装过类似三星的。不建议南韩的这类东西

坏了不好修不值得修,有些细节他们不懂的。

c
chinomango
你要在湾区我替你做。

上下水系统的故障,越早解决越好,这是个guide line。

T
Tendy
我的烘干机的确有一根细的管子通大水管, 我的确满困惑那是干啥用的?现在问题是装的技师一定要先换水龙头再肯接水管。
T
Tendy
@ PrimeryColor 不先进啊, 很一般的, 我想不带蒸气吧?烘干时会产生蒸气是吧? 我不懂带蒸气干什么?
T
Tendy
我不在湾区啊, 在美国东部。
P
PrimeryColor
世界变化太快。 有型号,可以一查。
P
PrimeryColor
平时不干烫衣,所以不知道蒸汽烫衣。
P
PrimeryColor
基本可以肯定时带蒸汽的。话说回来,衣服不熨可以理解,自己接一下水管不难。 不接水管,也可以用。蒸汽本就不会去用的。
X
X5_XDM
不要装那个水管, 有个毛用不说,坏了修起来更麻烦。南韩的烘干机有这个option,就是骗钱的。如果水质偏硬, 将来还会结水垢。
i
indexguy
新的干衣机确实可以接水管,一般要额外定购一套installation kit.

说白了就是一个Y型三通。一头去烘干机,一头去洗衣机。

最近,朋友换了烘干机、洗衣机,他买齐全部installation kits. 两个工人15分钟搞定。不用换水阀。

c
chinomango
没错,我给本地的消防队装就没有接
T
Tendy
我这种机器不装水管他不依啊, 东西倒不要你买, 但换两个龙头啥价钱!
k
khyang86
"管道的开关有锈,他担心关掉后会出现情况他不能负责",簡單,你把开关关上,然後把水管缷下,如果沒漏水,就叫他來裝新的Dryer,

告訴他有什麼事你負責,再不然把Dryer退了,買一個不接水管的,原來的水管接頭去Homedepot買個蓋子擰上,以後就不用了。

c
chinomango
那你就一棵树上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