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没人说吃鸡呢?

f
firstuncle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是吃鸡节,我不吃,但大家庭应该吃吧?谁显摆一下?

我虽然不吃鸡,但我回想起我写的一篇鸡的文,相当于精神吃鸡了。

看见昨天都在淫诗对句,没文化插不上嘴啊,不过我想起了一个庸俗的主题,知道有个女领导不但感兴趣还擅长,就等人搭话,我就抛出那个绣球,可以钓出很多才华横溢的文学家。

核桃小丸子
鸡鸡复鸡鸡~,感恩节愉快,我感恩今年多了一个爹,对我细心呵护

每天进论坛,都悬着一颗心,就怕家法的棒子敲下来。

f
firstuncle
改变策略了,用腻打击你

看来你捧我绣球了,我一会给你抛出个你喜欢的话题,你不用担心坐过山车,是让你显摆才华的,迷死一堆金龟子

雪晶
哈哈哈,刚还小惊了一下,然后看到已经被接了绣球,我终于安了下心~~~
雪晶
再贡献一下~~~

Thanksgiving eve~~~

核桃小丸子
悠着点,别弄巧成拙,知道你护犊子,千万别让我抖落才华的时候让人透视了草包本色。
核桃小丸子
豪~
雪晶
嘎嘎嘎~~~

我只做了一个菜~~~

f
firstuncle
太丰盛了吧,像饭馆
雪晶
嘻嘻嘻,绝对比饭馆的更有味道~~~

全是高手做的,还是男厨,不得不佩服一下~~~

平等性
绣球在哪里呀,绣球在哪里?我以前看过的最好的吃鸡文,是图雅的《吃鸡三境界》。现在等着看一叔的绣球吃鸡 :)
山中百合
草包有品分等级,本色草包的段位最高~
f
firstuncle
我那个太黄太没文化了,怕你删帖
f
firstuncle
有你护着我就放心了,兄妹情深
平等性
唉,重要的话说三遍。现在是你闺女和雪晶姐姐这两个女大王拿刀子。小生我一个白面书生,手无缚鸡之力,也怕被她们斩呀 :)
核桃小丸子
有多大脸现多大眼

领悟都是别人身上学的

网上常看到高手遇到草包,几个回合,草包知趣的话,给自己个坡下驴就完了。

可草包偏不,死缠烂打,对高手来说没差,就当锻炼身体了,草包呢,一肚子没消化的草全反刍出来。

我决定做个安静的草包。

雪晶
我现在是女王了,老大可以改下称呼了,哈哈哈~~~
平等性
哈哈哈,俺这里说的女大王,是指女的 ~~~ 山大王。大王饶命,可千万别把俺抓到山寨,当那个什么压寨小白脸啊 :)
核桃小丸子
老大,你想多了,山上寂寞,女匪需要猛兽为伴,小白脸没用文之地。
雪晶
哈哈哈,刚看到~~~坚决不要小白脸~~~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