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eautiful day~~~

雪晶
楼主 (文学城)


正在回家的路上,姐姐在开车,听着她的音乐list,整个人都兴奋起来,跟着车里三个年青的女孩,自己也跟着年青了起来。

平常跟姐姐的联系真的不多,只是在收到Uber ride的receipts的时候知道她去了哪里。今天跟她短短相处的时间,不断男生打进来的FaceTime,让我都觉得是太多了。唉,只要她能handle。

回家之后还要赶同学的饭局,这生活,确实是太丰富了。

趁着她们下午休息的时候(姐姐跟表妹在姐姐宿舍的床上nap,妹妹在车里nap),我一个人在姐姐的校园漫步,感觉超级好。地上散落了很多果实,我忍不住三次弯下腰捡了第一眼就入了眼的它们,带回家,风干成干果

 

陶陶三
雪哥真是精力旺盛啊~~~
雪晶
现在开始旺盛了,哈哈~~~
f
firstuncle
大长腿谁啊
雪晶
你连赞都没点,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啊~~~
f
firstuncle
不管3721
雪晶
有这么难吗?

我家姐姐,大棉袄

云霞姐姐
女儿真漂亮,像你!幸福的母亲!

我也有两个小棉袄,悄悄地告诉你。一起买衣服,擦指甲油,好温暖哦!感恩节快乐!
云霞姐姐
我也有两个小棉袄,悄悄地告诉你。一起买衣服,擦指甲油,好温暖哦!感恩节快乐!
雪晶
谢谢云霞~~~也像爸爸~~~

我家大的是继承了我们外貌的优点,小的是继承了我们性格的优点,哈哈~~~确实是,有两个小棉袄,真的是幸福得感天动地~~~

握手握手,看样子你家也是,一个男人对付三个女人~~~领导其实一直想要个儿子的,可以一起打球,好在及时醒悟,没有再坚持~~~

浮云驰
女儿真的好漂亮!这是什么果子呀?
f
firstuncle
不懂黑话,脑冻了五分钟才醒过来,年轻真好
雪晶
谢谢浮云~~~你这个问题啊,需要找喜欢知识冲浪的人回答你,我一般只看颜值~~~嘎嘎嘎~~~
雪晶
不像你啊~~~我确实是没说黑话,看来你是只懂黑话,嘎嘎嘎~~~
核桃小丸子
那是啥果实,像mini的芭蕉扇:)
雪晶
汗,上面的问了这个问题啊,你还要我再现眼地回答一次吗~~~
雪晶
三哥,帮个忙啊~~~下面已经有两位在问知识冲浪的问题了,可以请三哥代为冲一下吗?虽然这个浪好像偏了点~~~
核桃小丸子
不用了,人就两眼,现两次已经是极限:)
雪晶
想喊三哥救命,也不知他肯不肯出手~~~

我就是照片只有单个,去网上搜也搜不出来~~~这个颜,确实稀~~~

雪晶
这次我自己救了自己~~~这个是Magnolia tree buds~~~耶~~~ :)
雪晶
嘻嘻,我自己帮了自己哈~~~耶~~~
雪晶
是Magnolia tree buds~~~耶~~~ :)
山花浪漫
原来美女是雪班的女儿呀!标志的小美女,应该跳舞吧,大长腿让我流口水了:)
平等性
大师姐真是幸福,祝阖家欢乐!
雪晶
谢谢山花~~~很高兴你来~~~ :)
雪晶
谢谢平兄,也祝你阖家幸福~~~ :)
陶陶三
雪哥,走廊的帖子现在太多了啊,我都看不过来了。
陶陶三
雪哥,这个果子我知道,叫“不求三哥我自己冲浪也能查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