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
饿狼陀
楼主 (文学城)

RDX 272 匹马力,外观更好看,空间也更大, 开起来更爽。当然比混动的 RAV4 也更耗油,大约耗油多一倍。

混动RAV4,马力219,空间小些,远没RDX 好看,但是省油,时髦,年轻人喜欢。高配版比RDX 四驱 基本型还要贵些。

萨克斯风
RDX是个特例。

RDX这个小型豪华车做的很成功。大一号的MDX同比就逊色一些。

c
coorslight969
作为rdx owner(2018),我不喜欢,动力内饰倒也过得去,就是transmission 太不平顺了,一窜一窜的很不舒服。
c
coorslight969
不能跨品牌的比较,你可以顶配靠骡拉和标配金马力,顶配rav 4 和标配 high lander.,这样有意义
太湖四白
低配上二手车,三年off lease,水份还能挤掉点
萨克斯风
有道理。
萨克斯风
本田家族的遗传病?
饿
饿狼陀
2019 重新设计的第三代RDX。新的发动机,变速箱也变成了十档。
饿
饿狼陀
今年2022 RDX 也会有大的外观变化。
y
yyman
rav4 prime要$38000起步这么贵?
c
coorslight969
六档的时候不行,十挡的时候就突然爆发了吗?大概率不会,顶多也就是超越自我,比自己六档的时候好一些而已,别和别家比。
饿
饿狼陀
对。新发动机和十档的确有很大进步,评价很不错。
总要注册
不惊讶。 几年前, RAV4的这一代Model推出时, 它的Prime MSRP就是$35K了。
y
yyman
再看看加速0-60居然有5.x,还不错啊。
p
playForever
高配的 rav4 再怎么高配,还是改变不了结构用料,高强度钢少,防噪音的填充物少
c
coorslight969
六档的时候评价也很好,粉丝嘛。

在我看来,丰田根本就完胜本田。可是路上本田不比丰田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