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 需要买7人suv 求推荐

t
trendspike
楼主 (文学城)

我想买一个7人坐的suv。很多suv第三排都要放倒第二排才能进去,不喜欢这种设置 进出太麻烦。我目前的odyssey感觉很好,把第二排中间那个撤了或者放倒 人就可以自由进出第三排 第二排中间那个也可以拉起来 第二排可以坐三个人。我希望的suv 第二排设计类似odyssey。第三排坐2/3都可以。谁知道啥车满足我的要求?

X
XYZ3
可以看看Buick Enclave

形象是大妈车. 第二排2座Captain Seat,挺舒服. 可以通过第二排中间的空隙进第三排.也可以通过把Passenger侧的第二排座椅前推, 然后从第二排座椅后面进第三排. 第二排Passenger侧的座椅装了前向的Car Seat也可以往前推.

 

MSRP比较贵, 但是现在厂家有个5000多的CASH BACK.

如果你们在北方多雨雪的话, 甚至可以查查2020的LeftOver. 该车2020的AWD系统比2021的好.

用AutoTrader.com差.把搜索距离放大点.

难得糊涂一次
为什么不要odyssey?
D
DC_Jeeper
第三排舒服的SUV

只能看full size 的如Sequoia, Tahoe, Suburban, Expedition 或其他姊妹车型了。那些号称third row seating的中型SUV都是忽悠人,根本不能开长途,连小孩坐长了都不舒服,行李也无处安放。

老九不能走
Acura MDX
老金工
这个牌子/型号的SUV,6-7座,底盘舒适度应该可以,可靠性名声在外。

修车工
三排座的只能选大SUV,否则太挤;大SUV地盘都高,你可能最好选择还是VAN
p
playForever
韩国两辆3排座的 SUV 在很多评测中是 数一数二的,现在价格应该不像以前要加价 3-5K 买了。
i
iGarage
一家有老人,小孩最实用是minivan。中型三排座SUV,第三排只适6~7岁以下的小孩。要舒适三排SUV,就要选大型的。
萨克斯风
即使是全尺寸SUV的第三排也达不到MPV的宽松。
D
DC_Jeeper
那就只剩下4轮驱动的minivan了
p
phx007
Lincoln Navigator?
i
iGarage
Suburban 加长型的第三排还是满宽敞的,不过还得把第二排放到才能进。
t
trendspike
老的odyssey还保留 希望买一个full size suv
t
trendspike
这个是不是招摇?不想买小偷会留意的车
t
trendspike
我觉得sequioa不错 美国的full size suv 听说过了保质期 容易毛病

sequioa内部太老了 新的2022要年底才出来

w
wjmama
这个好像耗油厉害
t
trendspike
另外一个我动心的是escalade 但这个容易让小偷惦记 不敢买
t
trendspike
这是什么车?
小八腊子2
KIA TELLURIDE
老金工
雷克萨斯 LX 570 / 雷克萨斯 GX 460,既然不考虑Van,而是大的SUV,就需要多试驾,多比较,找到心仪的。
老金工
Full Size SUV, 大排量...

2021 LX 570                MPG: 12 city / 16 highway

2021 toyota sequoia   MPG: 13 city / 17 highway

Cadillac Escalade        MPG: 14 city / 19 highway

Lincoln Navigator       MPG: 16 city / 22 highway

M
MoonRiverMe
如果你能找到又大又不耗油的车赶紧吱个声

长这么大还没见到过。

T
TBz
Ford Transit Connect Passenger Wagon, 7 seats

车内空间大,车顶高,便宜,省油,耐用,低调。

https://www.ford.com/trucks/transit-connect-passenger-van-wagon/models/transit-connect-xlt-passenger-wagon/

 

Q
QuantPM
既然心动就别畏首畏尾了,人生苦短。我开了4年多Escalade ESV,很满意。现在新款开起来更稳。
红土豆妈
打算入手三排座位的特斯拉Model Y了
常谈
Cadillac Escalade 样子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