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较猛,说有5万解放军在美加边境集结

Z
Zinfandel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12/16/10155390.html

部分人已疯:5万解放军在美加边境?谣言惊动美军方

中国5万大军在「美加边境」集结,以及日前坠毁的美军F-16其实被解放军击落,尽管这一看就知道是谣言的贴文,近来却在美国的网路社群之间疯传。甚至发行给美国现役与退伍军人的媒体《军事时报》(Military Times)也特别刊登报导,对这则网路疯传的谣言辟谣。

根据《军事时报》报导,一名疑似为极右翼阴谋论团体「匿名者Q」(QAnon)的推特用户@stormis_us,声称有解放军5万大军在加拿大与美国缅因州边境集结,以及上周在密西根州坠毁的F-16战机,大概也是被解放军击落的。

几位资讯战领域的专家表示,关于中国驻军加拿大的幻想,始终在部分族群之间疯传不休,但是这种虚假资讯才是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退役的海军上校拉潘(Dave Lapan)表示,他过去经常与这类的讯息打交道,但谁知道这其中一部分讯息,可能来自主要的竞争对手,即使这些资讯不是来自这些对手,也会放大中国、俄罗斯、北韩、伊朗利用社群媒体在美国所制造的动乱

缅因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陆军少校兰姆(Carl Lamb)也驳斥了这一阴谋,他在回答有关是否有中国军队集结在美加边境的问题时表示,「缅因州国民警卫队并不知道有这样的部队调动」。

兰姆说,缅因州军事管理局一直在整修这些榴弹自走炮,但这些工作两年前就结束了。最近,联邦政府决定将榴弹自走炮转移出缅因州,相关单位也签订了合约,将这些装备运送到普雷斯克岛,利用铁路运送到最终目的地。

F
Feinbery
我已经有1个多月没信新闻了。几乎全是假的,懒得想了。

怎么融洽同子女的关系?

·不要监控孩子的电话,尊重其隐私权。

·对孩子的朋友要和蔼可亲,但不要同他们过于亲近。不要侵入他(她)的天地。

·不要在他人面前夸奖孩子,这样会使其尴尬。

·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评或斥责孩子。如果必须要这样做的话,应该在无人的时候。

·母亲在他人面前要注意服饰。母亲的形象不整洁,孩子会感到羞耻。

·如果你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演出,他(她)在舞台上时你不要打手势,这样会令他(她)紧张,甚至出错。

·孩子和你一起坐自己家的车出门时,不要把汽车收音机调到你所喜爱的频道。让孩子挑选电台,但可要求他调低音量。

·在子女需要帮助时要给予帮助,但要注意方法。

·子女在一定的阶段就像需要食品一样需要爱抚,但是爱抚要适可而止,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更不要在朋友面前这样做。

·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他的“本事”,如朗诵、唱歌、跳舞或弹钢琴。如果你为他的本领自豪并希望让人家看到,那就对他提出请求。如果父母坚持让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本领,有的孩子会感觉自己像马戏团的猴子。

·不要向他的朋友和亲属讲他的怪癖,尤其不要当他的面前。任何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不要让他失去对你的信赖。他向你透露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一定要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在他面前不要说谎。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弄虚作假,就会感觉不好。例如,父母在某人背后说坏话,而当面又装出热情的样子,孩子就会反感。

下页:父母教育是家庭教育成败的关键

F
Feinbery
我已经有1个多月没信新闻了。几乎全是假的,懒得想了。
孵蛋妈
瞎看看蛮好玩的么 LOL
槐花王
目前是个什么情况? 川总还有戏么?
s
swj2000
你火眼金睛,就是看走眼了蓬胖子,觉得他很牛。他过去牛,现在不行了。
F
Feinbery
我依然坚决支持篷胖子啊。不是觉得他牛,是支持他强烈反共啊(川总不反共),尤其是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
Z
Zinfandel
9494,今年这么差,需要一些笑点
F
Feinbery
我11月4日一起床,就知道没戏了。从此再也没看过有关选举的新闻了。
v
violinpiano
再之前也一樣 各大媒體説的拜登躺著就贏了

選舉夜看他們這麽緊張就值了 

孵蛋妈
当然有戏, 永不认输!
F
Feinbery
双琴这是在阿Q啊。嘿嘿
s
swj2000
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这个道理谁都知道。好像成了了不起的观点了。
B
BeLe
他在梵蒂冈想见教皇,教皇不见。

https://www.bbc.com/news/world-europe-54361716

 

 

 

 

 

 

槐花王
希望渺茫啦, 娥现在都搞不清楚啥是真啥是假了
F
Feinbery
我又不信教,教皇怎么想怎么做,我根本不在乎啊。
M
Midwestrural
大家都知道,但是都不说,那说破了的那个人还是至少很有勇气的...
v
violinpiano
mail-in ballot就是個笑話 不用別的招數

光去城市裏那些不投票的地方隨便合法的"買票"就夠了 

s
swj2000
我相信美国以前的总统有说过,这么浅显的道理谁都懂。
v
violinpiano
這新教皇差不多要跪 舔土共 準備建交了

F
Feinbery
看我党都急眼到骂他是人类公敌了,哈哈,我不支持他支持谁?
B
BeLe
识时务者为俊杰,通机变者为英豪。
s
swj2000
没戏了!普京、赵小兰老公都看出来了,所以向拜登道贺了。
孵蛋妈
你肯定不是真正的川粉

你没接到福林将军的text命令?

s
swj2000
看得出,双琴是铁川粉,而你不是。其实这次很多投拜登的并不是喜欢拜登,而是讨厌川普。川普的确有他的问题,否则不至于会赢不了这么弱的
v
violinpiano
別亂說啊 我支持的是共和黨的政策。 派出床鋪 就算含淚也要投

s
swj2000
哈哈,俺冤枉你了,向你赔不是。俺也支持共和党政策。
F
Feinbery
目前我就粉蓬胖子,当然也会与时俱进,将来粉个更加反共的,比如卢比奥啥也有可能啊。
v
violinpiano
就看著教皇讓步到哪 是不是連主教的任命都要先讓土共批准

s
swj2000
你是铁川粉?收到福林将军的text 命令了?
g
greenoasis
知道什么啊.就分一个试试呢?
孵蛋妈
我没有接到, 据说有人接到
T
TYTOU
很多投特朗普的并不是喜欢特朗普,而是不喜欢民主党的政策
s
swj2000
那个傻傻的卢比奥你都可能要粉了,真是侮辱你的智慧。怪不得会气着你可爱的老爸。
F
Feinbery
反共是纲,纲举目张,不反共,整其他的最终都会完蛋。
v
violinpiano
就看這四年又會往左傾多少了。 雖然已經補進了三個大法官

民主黨再繼續大赦非移 也許共和黨以後就沒戯了 

F
Feinbery
肯定没戏了。
s
swj2000
反共是两党的共识,共和党更反共,要粉也要粉个有份量的有能力的,不能只要反共就粉。美国现在和越南又好上了,越南还是共产党当政。
F
Feinbery
我党最恨谁就支持谁啊。
凊荷
共和党还有政策嘛? 没了川普,共和党早没了。
B
BeLe
Trump 和 Hillary 是美国史上最令人讨厌的总统候选人。

https://news.gallup.com/poll/197231/trump-clinton-finish-historically-poor-images.aspx

 

 

 

 

M
Mich_Agent
2021年美国总统拜登辞职, 其职位由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接替

渣打银行预测金融市场经济 2021年八大奇迹事件

8、美国总统拜登辞职。拜登对未能弥合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分歧感到失望,并承受着日益加剧的抗议和社会动荡带来的压力,被迫辞职,其职位由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接替。这将导致美股大幅回调,信贷息差扩大,美元加速贬值。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337788.html?

 

s
swj2000
马上就可以看到预测是否对了。“美股大幅回调”这条很可怕。现在利息太低,大多数人余钱都放股市。
吃素的狼
呵呵,想当然很容易,找几个美国人问问,有多少不是在捣糨糊?
吃素的狼
呵呵,教皇是给中共交了投名状滴,赏他个熊胆,他也不敢见彭胖。

老实说,教皇这样的恋童癖们,最容易被中共的蓝金黄,一举拿下。

吃素的狼
呵呵,做人没有底线,赚便宜没够吃亏难受,也算是俊杰英豪?这在墙国是大行其道滴,您来错了地方。

吃素的狼
呵呵,公权力缺位黑道补,主流媒体缺位谣言补,乃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事,有什么好奇怪滴?谁叫主流媒体信息独裁作恶,民众不得不寻找替

美国的主流媒体,才是漫天谣言的始作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