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大家不爱听的话吧

b
biglow
楼主 (文学城)

昨天PtLandlord给月亮河提意见,我本身没有任何立场,提意见正常。但是他接着给自己的贴子点赞,这个呢就有些无聊,所以我发个帖子,说明了可以提意见,但是不要点赞。在我看来,单纯点赞是纯属起哄。

但是我还是看到了8个点赞。

68245 bushihandyman man008 吃素的狼 X5_XDM PtLandlord 修车工 znr0505

以上点赞者,除了bushihandyman和PtLandlord是有文字表述的,其他6人我可以认为是起哄。

我还是那个话,提意见没问题,但是只是点个赞,你是没胆量提意见吗?

最后,没谁得罪我,当年批评我的人多了去了,我也没有疯狂删帖过。放心,在车坦说话不用怕被报复。当然,谩骂的刷屏的要小心。

T
TBz
你搞错了,那几个点赞,不是对楼主的。

那几个点赞,是冲着你来的。

纯属逗你玩。

 

 

b
biglow
行啊,有地方出出气也不错。

T
TBz
不一定是气哈

因为你说了这句:
 • 我拦一句:谁跟着点赞我跟谁急。 biglow 

所以他们都想看你急。

 

 

M
MoonRiverMe
哈,王婆卖瓜

世上种种起哄者没几个是真正有credit的。

最近世界上发生的大事就是最好的例子。

老九不能走
我觉得文学城既然允许自己点赞, 那也无可厚非。

我和这个坛子的任何人没有过节, 不想得罪任何人。

但是bushihandyman说的基本道理是没问题的。这里是公共论坛, 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别人, 同时应该被别人尊重。大家到这里是共同兴趣, 相互学习和交流。

b
bushihandyman
我说板主啊,那货经常bully 其它网友,大家都看得清楚,只有你老眼昏花, 呵呵
X
X5_XDM
我点赞不是随意的, 完全理解支持PtLandlord的 观点。
M
MoonRiverMe
就你这连货都不是的东西,对车一窍不通还有脸赖在这儿,get lost

ID倒名副其实: bullshit handycap man

m
man008
点赞不是随意的-"起哄'。是认同他的观点,支持!
b
bushihandyman
你懂车, 但很蠢, 呵呵
c
coorslight969
必须补个赞
z
znr0505
点赞 不等于 起哄!
j
jassco
x2! (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