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个小时,把车窗的regulator 拆了下来。把regulator 接了回去,测试了一下没带玻璃的情况,

P
Pt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结果不好用。

2)把regulator 从升降系统拆下来测试,结果好用。

3)把regulator 装会升降系统,再测试,结果好用。

我怀疑塑料齿轮间隙的大了,容易卡住。

我是不是应该买个新的($144)换上。还是把旧按回去。最讨厌拆开了,又找不出毛病。

 

T
TBz
润滑
M
MoonRiverMe
拆下来装回去都好用那你还想怎么着?

你要指望新的会干啥?

去看看玻璃有没卡住,马达是不是没劲了。

b
bushihandyman
motor 可能接触不良,换掉比较好
P
PtLandlord
刚在网上订了个比较贵的。拆下来装回去不太容易。还是换个新的比较好。
O
Oneshotkill
本来修车就烦,反复拆装更烦,车库修车效率和花费成正比,是润滑还是换马达,驱动齿轮或整个总成花费肯定不一样。
P
PtLandlord
我买了整个Assembly才140刀,OEM的还便宜点。 车用了6年,只有驾驶侧窗户出问题,应该是磨损的结果。

拆下后的assemble 是不好用的。我把motor拆下单独试好用。再不Motor装回Assembly测又好用了。所以我猜测Motor和Assembly之间的齿轮磨损造成问题。虽然我看不出来。这样一来只有换掉整个Assembly和Motor的选择了。

O
Oneshotkill
现在钞票毛的很,总成才140又不贵,才几年的新车,花的值!
P
PtLandlord
去年冬天, 有几次车窗冻住了。因为drive through, 我试着开窗, 我想这些塑料齿轮可能变形。以后要注意了。
O
Oneshotkill
对,憋电机或齿轮会造成过度磨损或变型,五六刀换过一个开门电机,是电机内部一个过热自保护元件失效了。
P
PtLandlord
我第一次DIY。不可达到你们的判断水平。能换整个Assembly,已经很有成就感了。多谢各位为我打气。

开始干之前,心里一直大嘀咕。

T
TBz
有钢丝绳,我用润滑脂

没有的话,纯油的凡士林是很好的替代品。

 

s
soccer88
我会的,元件不贵
M
MoonRiverMe
不就拧下几颗螺栓的小事吗?啥大装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