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toyota camry值得修吗?

白骨先生
楼主 (文学城)

家里2003年佳美,14万迈,一直按时维护,没什么问题。今天送去车行说water pump, stearling line leak, exhaust is leaking, 还有water pump, battery, one tire has bump. 都换下来要近三千。还值得修么?

b
bushihandyman
花3000不值得修
二胡一刀
肯定不值得,这车修好了也就值五千吧。
萨克斯风
恐怕不到三千吧。
O
Oneshotkill
当然值得修,只是花三千就不值了,除了漏气和管线漏液,其它都是正常损耗,没啥纠结的。
i
iGarage
快20年的车了, 找个门口旁的小车铺问问吧。没坏的,不影响日常用的,能将就就将就吧
M
MoonRiverMe
只有三样值得修

Water pump, the tire, exhaust leak.

修车工
小车店里面大约Water pump600, the tire150 , exhaust leak 自己patch up 10.
H
Hadrian
九八年的凯美瑞开到二十八万英里还卖了一千。您才开了一半。自己动手或是找小铺子。
j
jsl609
不值得,主要是车龄很高了,恐怕很多地方都锈的差不多了。
s
soccer88
看看口袋里面的银子,这个正好是换车的理由,挣钱干什么
M
MoonRiverMe
Water pump要拆timing belt,这种心脏手术我是信不过街边诊所的
M
MoonRiverMe
俺家的02 Camry v6 16万迈比新的Accord都smooth

当然一个是V6一个是I4也是个原因。

100%自己保养,除换胎,做alignment.

T
TheHawk
能卖2千就不错了。
修车工
业余是担心;有license的车行是正常job,不难
原上草2017
换Water pump,甚至换timing belt,并不是太难的事,只是拆的东西比较多而已。

我的一辆Camry, 前年水泵有声音,拿到车行去,报价是 793.06

后来找到一位私人修车的师傅,到Oreilly 买了一个水泵,$61.03,  修理费收了我 $100. 车子到现在还是好好的。

M
MoonRiverMe
信不过他们的粗手大脚,俺宁愿自个干,也干过两个engine,4缸和V6
M
MoonRiverMe
这是个细活,简单到换个机油都能出错

就知道有辆三菱給装错了,结果把valve 全顶弯了。

k
k_lao
买个新车吧这车也够本了。
修车工
别瞎白活,楼主不像是自己能修的;的确是,如果自己能修也就300原件还可靠
M
MoonRiverMe
俺说的是俺的选择,楼主不在我的想象中
M
MoonRiverMe
再多开个一两千的为啥不行?
i
indexguy
03 Camry 的水泵好修。松开alternator和皮带就可以卸下水泵。难度: 5 out of 10。
k
khyang86
只要不動到Timing belt,應該都還好,一般小店都可以搞定,就200、300元的活
k
k_lao
看来你是大拿,可以自己干。一般人哪有这本事
晶体管发射极
差不多了,等修好了这几样,别的什么又怀了
b
bushihandyman
6缸Camry 吧? 4缸2002就改chain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