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烦事

M
Mom2016
楼主 (文学城)

我一直想把我的三车库,装修变乒乓房. 这是我的梦想,但是,老公和孩子给我的帮助是有限的. 

我想买几个存储房,把垃圾暂时堆过去,老公不支持. 他希望我把垃圾整理出来丢了。

要整理这么多垃圾,要花时间整理。我其实已经整理出来很多垃圾,丢掉了。

 

我心急,希望早一些有个大乒乓球室。

我是应该买存储房?还是慢慢和垃圾为伍?

 

 

 

w
wlwt123
dumpster rental 不行嗎?
w
wlwt123
dumpster rental 不行嗎?

怎么融洽同子女的关系?

·不要监控孩子的电话,尊重其隐私权。

·对孩子的朋友要和蔼可亲,但不要同他们过于亲近。不要侵入他(她)的天地。

·不要在他人面前夸奖孩子,这样会使其尴尬。

·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评或斥责孩子。如果必须要这样做的话,应该在无人的时候。

·母亲在他人面前要注意服饰。母亲的形象不整洁,孩子会感到羞耻。

·如果你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演出,他(她)在舞台上时你不要打手势,这样会令他(她)紧张,甚至出错。

·孩子和你一起坐自己家的车出门时,不要把汽车收音机调到你所喜爱的频道。让孩子挑选电台,但可要求他调低音量。

·在子女需要帮助时要给予帮助,但要注意方法。

·子女在一定的阶段就像需要食品一样需要爱抚,但是爱抚要适可而止,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更不要在朋友面前这样做。

·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他的“本事”,如朗诵、唱歌、跳舞或弹钢琴。如果你为他的本领自豪并希望让人家看到,那就对他提出请求。如果父母坚持让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本领,有的孩子会感觉自己像马戏团的猴子。

·不要向他的朋友和亲属讲他的怪癖,尤其不要当他的面前。任何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不要让他失去对你的信赖。他向你透露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一定要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在他面前不要说谎。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弄虚作假,就会感觉不好。例如,父母在某人背后说坏话,而当面又装出热情的样子,孩子就会反感。

下页:父母教育是家庭教育成败的关键

t
tibuko
买个新房,直接装好乒乓的,旧房就存垃圾用
M
Mom2016
需要挑选哪个留,哪个丢
g
greenoasis
什么叫垃圾?真的是垃圾那就叫垃圾公司来一次都拉走
M
Mom2016
新房车库也不会大
成功的兔
哈哈哈,我家一堆旧电脑/音箱,我这么说LD的 :)
M
Mom2016
还是需要整理一下,里面也许会有有用的东西
加州阳光123
把不要不用的东西丢掉,很多时候是不舍得,把车库整理干净,就可以变乒乓房了
M
Mom2016
很花时间
像龟的兔子
这是很多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原因:以前的旧东西充满家庭生活的回忆

不想丢掉。但又想享受新的设计,所以只能再买一房完全按照现在的想法打造,俩边都住住。

加州阳光123
清理干净也很有成就感啊
w
wlwt123
你炒股這麼牛,難不倒你吧?
w
wlwt123
讚,每當我低落的時候,我都清理垃圾。
千里一盏灯
刚看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扔掉家里317件废品后,我彻底抑郁了”。

说得是家里的垃圾不能扔。

https://www.sohu.com/a/403318357_444261

 

像龟的兔子
工作量巨大 :),关键是“垃圾”很多时候 等于 回忆,丢与不丢一家人

难以统一意见

g
greenoasis
我是觉得衣服捐了会有这种抑郁。过了好几年忽然想起来一件衣服,找来找去找不到。郁闷
R
Rockeymountain
别老舍不得该扔就扔,好点的就捐了。以后有需要再买新款的,富婆要有富婆的生活。
宝马奔驰
建议租个储存房

现在这样放车库里哪天才理完?怕是不仅理不完,漫长的整理过程中新垃圾堆积速度快过整理速度 -- 这正是现任垃圾堆积的原因。

租了storage room不一样了,等于给自己设了个project,哪天理完哪天停租,懒着不理等于给储存公司送钱,动力就来了。

g
greenoasis
过了十年,都忘了为什么每个月在交钱。就不交了。东西也不要了
加州阳光123
当看着家里物品堆放整齐的时候,心情又很好了 :)
千里一盏灯
对,有个案件就是有人杀了个人,放在storage里面,后来自己忘了,没付钱,

人家打开一看,立刻报警。

加州阳光123
是的,有时我也舍不得丢,孩子小时候还有不少衣服,

还很新,捐赠或送人吧就觉得没留下什么回忆了,还很怀念小时候的味道 :)

g
greenoasis
你怎么就老有这种故事呢。lol
g
greenoasis
娃小时候有一件自己最喜欢的T恤,给熊穿上了。不会丢了。
加州阳光123
真好!每天看到小熊多亲切啊!
像龟的兔子
对,味道,很喜欢小baby 的那种味道 :)真的有味道的
M
Mom2016
我自己的东西好办,孩子们的东西,我做不了主
像龟的兔子
刚出生时医院把小孩子包着的那块布我还留着,还有小帽子 :)

小baby 抱过来时是香香的。

像龟的兔子
lol
加州阳光123
LOL 我那天跟女儿说也要感谢Covid-19, 使得我们有机会多了几个月在一起朝夕相处,虽然

不能像教导和二丫那样每天十几个拥抱和I love you, 但每天可以抱抱她亲亲她 还是香香的甜甜的暖暖的味道 :)很感恩!:)

加州阳光123
好温馨啊
像龟的兔子
你的肯定也是这样的,我发现美国医院包孩子的布和帽子都是一样的,LOL
香草仙子
多好,正好有个动力扔掉一些东西。看来加州冬季应该不冷,车库也能打乒乓。我的在地下室。冬暖夏凉。缺点是没有窗户。所以暖季有时会把

球桌移到室外。户外打球空气最新鲜。

 

M
Mom2016
如果装修隔热膜要加
b
baydad
找个周末一天,一家子来清理。

还剩下的扔掉。

香草仙子
对我,清理东西也是一种therapy。从风水的角度看,家里clutter太多,影响风水。
香草仙子
现在非常羡慕你。你女儿还愿意在家多住至少一学期。我的小棉袄下周就离家了。555.
香草仙子
哈哈哈
香草仙子
我家两个小娃婴儿期的衣服鞋袜我都珍藏着呢。觉得还有他们的小奶味。美国有一款香水就是婴儿小奶味的。好像卖的很火。
大年
后院够大的话可以加建一个太阳房,把乒乓球台放进去
C
Cookie她爹
当想要的得到了就会觉得沒什么了。家里的台子刚开始还打,后来一直用来叠衣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