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less impact wrench, 这是要把我的气动工具赶出去吗?

n
not_a_fan8
楼主 (文学城)

一直以为买了一套不错的气动工具,包括compressor,大中小torque的impact wrench。用的也不错。可是突然发现新的cordless impact wrench 的性能指标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体积不大,torque 不小。不用了那个肥肥的压缩机。买了个小的M 牌子试试。横扫我所有的lug nuts. 搞了四个轮子电也没下去一格。没有了air hose方便啊。各位大侠是不是都偷偷用上也不跟咱说一声

i
indexguy
借了同事的cordless impact wrench, 横扫全部螺丝. 后来自己买了一个。从此,压缩机在墙角一声不吭。
O
Oneshotkill
工具控的围城,有的惦记着没有的,各有利弊,最好都有或者都没有来的心静
y
yddad
肯定的:-)
O
Oneshotkill
压缩机是家装及汽修方面的多面手,即使是汽修使用,也非仅仅松个螺栓,而两种都没有车也照修不误。
n
not_a_fan8
同意压缩机的多用途。但若没有impact, 哥啊, 哪得多花多少力气啊。有时,

没有impact 几乎不能做到。我换engine head gasket (Camry V6)时,那个固定exhaust manifold 和 engine 的螺丝,在engine bay 深处,没有个小的impact,真是松不了它。

换strut, 没impact 帮我压缩弹簧,我得多休息两天。太累了。

b
bushihandyman
关键几何尺寸,越小越好,我的有线的太大,很多地方空间不够
n
not_a_fan8
如果你指的是有线的electric impact, 那肯定是太大的。那个只能用来卸轮子。cordless小多了。
b
biglow
我前年买了一把Milwaukee的,下轮胎杠杠的
O
Oneshotkill
电的我也有,无线的便捷是优点,功能单一也不轻,不过压弹簧我是宁可手动棘轮。
n
not_a_fan8
Milwaukee 的性能指标地确不错。
v
violinpiano
什麽牌子的?
n
not_a_fan8
我买的是Milwaukee stubby。 但我看Ridgid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