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现在很多的话题我 以前都写过类似的贴子。那时候真闲啊

知识越多越敢动
楼主 (文学城)

3

知识越多越敢动
同居十二年,方知木兰爱女郎

几天前,公司的美国同事老杰克告诉我,他二女儿离婚了。女儿女婿一起过了十二年,育有一个六岁男孩,虽然也经历了风风雨雨,却总能维系住婚姻的纽带。可近来,女儿发现自己在骨子里边,其实是不爱须眉爱巾帼,这爱情也就走到了尽头。

不知道同性恋是否有先天性,老杰克有位兄弟是个很成功的商人,与他女儿同出一辙,也是先结婚,多年后才发现自己更喜欢帅哥,于是跟发妻分道扬镳了。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同性恋,万年修得性冷淡。如此说来,先异性婚姻而后同性恋,应该是一千一百年修来的了。貌似这修行也和别的事一样,适可而止凑个整就得,过了只会徒增烦恼啊。

多说几句老杰克吧。他是个典型的老一代保守美国人,工作勤恳,为人随和,老婆是家庭主妇,但四个孩子可没让他少操心。大女儿还好,和夫君都从名校毕业,事业风顺,收入不菲;二女儿出这挡子事后带着儿子自己过;三女老早和毒品粘上了,剪不断,理还乱;最小的儿子大学上了一年,死活不念了,先在家游手好闲,后来总算找到个自己喜欢的园艺工作,又交了女朋友,让老杰克终于喘了口气。可是好景不长,儿子与女友去年秋天吹了,圣诞节前夕女孩来电话:Surprise!哦,原来有喜啦。面对百事不通的儿子,无可奈何的老杰克只好挑起重担,又请律师又上网查询,把从安排DNA测试到付多少抚养费弄了个门儿清。老头本来打算再干两年就退休的,不争气的儿子让他不得不改变计划了。看来啃老也不是中国特色,呵呵.

D
DD2020
悲催老杰克。

看贴有感---请善待同性恋,蛋务必。珍惜性冷蛋。那可是万年才得一枚的性冷蛋呀!

千岩境
无话可说

太复杂了

知识越多越敢动
冷蛋,怎么着也捂不热

只能束之高阁,珍藏起来了

D
DD2020
反正捂不出小鸡鸡来。
知识越多越敢动
有点“测不准原理”的感觉
轻轻的我来
我觉得同性恋就是种病.
D
DD2020
也不能那样说。就想我喜欢吃臭豆腐,但是其他人不喜欢一样。天生的。
路过2013
如果是病的话,那就是不治之症。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哈哈哈哈哈。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有天生同性恋的,有后天环境影响的。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前表妹夫是离婚后突然间变gay 了,我表妹是那种很妩媚漂亮的学霸,气质很有女人味,可惜性格太刚烈。
D
DD2020
觉得是被你表妹伤心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他本来有个小情人的,是工厂女工。他还有个“白月光”,白月光像那个明星茹萍。
D
DD2020
你去看看。估价两个都是女生男相。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像茹萍的那个绝对是个大美女,是我表妹夫一个镇的,嫁了当地老板,我们那一代的乡下人才是最有钱的。
D
DD2020
敢动!你又上热帖啦。
知识越多越敢动
我就在主贴里写了个“3”

实验失败了看来必须是空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