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高筋粉
楼主 (文学城)

 

当我们小的时候
不知道她是在怎样的环境里长大的,对亚裔的观察和思维很局限。
当我们小的时候
不知道她是在怎样的环境里长大的,对亚裔的观察和思维很局限。

怎么融洽同子女的关系?

·不要监控孩子的电话,尊重其隐私权。

·对孩子的朋友要和蔼可亲,但不要同他们过于亲近。不要侵入他(她)的天地。

·不要在他人面前夸奖孩子,这样会使其尴尬。

·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评或斥责孩子。如果必须要这样做的话,应该在无人的时候。

·母亲在他人面前要注意服饰。母亲的形象不整洁,孩子会感到羞耻。

·如果你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演出,他(她)在舞台上时你不要打手势,这样会令他(她)紧张,甚至出错。

·孩子和你一起坐自己家的车出门时,不要把汽车收音机调到你所喜爱的频道。让孩子挑选电台,但可要求他调低音量。

·在子女需要帮助时要给予帮助,但要注意方法。

·子女在一定的阶段就像需要食品一样需要爱抚,但是爱抚要适可而止,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更不要在朋友面前这样做。

·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他的“本事”,如朗诵、唱歌、跳舞或弹钢琴。如果你为他的本领自豪并希望让人家看到,那就对他提出请求。如果父母坚持让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本领,有的孩子会感觉自己像马戏团的猴子。

·不要向他的朋友和亲属讲他的怪癖,尤其不要当他的面前。任何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不要让他失去对你的信赖。他向你透露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一定要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在他面前不要说谎。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弄虚作假,就会感觉不好。例如,父母在某人背后说坏话,而当面又装出热情的样子,孩子就会反感。

下页:父母教育是家庭教育成败的关键

t
tibuko
这里大多数人不适于去留言,只会招来仇恨
F
Feinbery
留了白留啊,浪费时间。因为这不是她的油罐子,是马云的南华早报。
数与形
至少让媒体知道她不得人心,宣传她时要谨慎
F
Feinbery
哪个媒体啊?南华早报是香港的吧
高筋粉
She grew up in a family where racist is deeply rooted.
高筋粉
能浪费几分钟时间?
吹着吹着就牛了
不要把这个油管炒红了。这正是这个油管的目的。
吹着吹着就牛了
要留言,只留她不能代表亚裔华裔社区即可。
高筋粉
那就去她Twitter 留言吧
Z
Zinfandel
Goodfellas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lesson

黑帮头Paulie 从不用电话,每次都是靠人传话

数与形
其他媒体想宣传她前会在网上搜搜,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吹着吹着就牛了
要留言,只留她不能代表亚裔华裔社区即可。
数与形
为啥?靠人传话很容易把话传错的
高筋粉
就是要留这个言,她不能代表亚裔,她的经历只能代表她自己家
姜申
应该是她那恶毒的种族歧视的父母不代表亚裔社区
宝马奔驰
早就流传这么句话,面貌丑陋的多半心灵也丑陋。耶鲁黄的表现为这个说法加了个令人信服的脚注。

为出名真的是可以无所不用其极

F
Feinbery
我和孵蛋妈一样确实有点歧视黑人整体啊,具体个体黑人有的还是很喜欢的。没法去留言啊。嘿嘿
m
musicbeginner
还是不要扯上父母,毕竟对她父母在家内部的言行都是猜测不是事实,黄同学可是白纸黑字说她败坏别人名声不为过
Z
Zinfandel
不留证据呀

那电影里这段最逗,一个人守在门口的公用电话亭里,一个人来回跑传话...

t
tibuko
不如留她家种族主义者不能代表亚
高筋粉
你有什么资格歧视黑人整体?有权还是有势?种族歧视是:你就是看不上黑人,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o
高筋粉
本来照片就一言难尽了,再看视频里的说话样子,更令人生厌!
姜申
很简单,她父母对她的言行不否认就是背书。否则她从哪里得出亚裔对黑人那么深歧视的结论?
姜申
下次她想去哪里选国会议员,让你家美女去跟她竞选,绝对秒杀,我们全力支持
高筋粉
我家的没这个本事。如果华人因为黄是华裔就选她,就等着被吃的连骨头渣子都不剩吧
自由的小鱼儿
南华早报是阿里旗下的,黄姓女生的真实背景可能不言而喻了。她的言行可能是某些势力最近诋毁华裔在美根基的举措之一。紫檀一众粉毛最近对

她或明或暗的某种程度的维护从另一个角度也证实了这一点。

w
wlwt123
熊貓眼,香蕉人的第一步。
F
Feinbery
不管有没有资格,反正我叫丫头见一群黑人就躲着走,以后尽量不要找黑人对象。嘿嘿
w
wlwt123
太無知了,也許是新移民,在美沒有住了很久的親友。
宝马奔驰
还有资格歧视贵命人?别说歧视了,就弄个对等试试?

有没有被贵命人说过“滚回中国去”?

你对等回一句“滚回非洲去”试试?

高筋粉
不管是哪个黑人,一律不能找?只要是黑人,就不行?
F
Feinbery
你们讲资格,我讲我的思想。按资格论,我都没法鞭老毛了。讲体重讲身高都没资格啊,跟别说贱国了
F
Feinbery
不跟你讲了,讲了被举报就惨了。贝瑞我愿意,但人肯定看不上我啊。嘿嘿
高筋粉
Ben Carson, Will Smith, Michael Jordan, Kayne West, Michael Jack

这个级别的黑人、你也完全不能接受?

t
twoboys_mom
你不用这样给孩子讲,让孩子有独立思考能力
F
Feinbery
言论自由啊,自己想法当然要讲出来(仅限家里啊),听不听由她们了啊,大部分也不会听,我们尽力而已

将来要真的拖个小黑进来,也只好认了啊。不然要鸡飞蛋打的。嘿嘿

m
musicbeginner
嘿嘿将来二丫也写一篇雄文把紫檀疼她的叔叔阿姨们惊得目瞪口呆
成功的兔
不会的,我相信大部分小中不会这样搏上位。这样伤害自己的社区,神经
F
Feinbery
我家丫头绝对不会,所以不会有出息啊
湾区范儿
She is talking about her experience with her parents and friends

Should be ashamed of and responsible for their behavior.

w
woyawoya
这样的孩子上了耶鲁又如何?
S
Shanghaigirl98
太可悲了,不知她父母有何感触。 希望别帮着数钱。
H
Hurstian
有点吃藕
w
woyawoya
说老实话,这种示威的白左女孩,都长得不好看,脑子逻辑扭曲体现在样貌上。
r
rmr
It surely shines on her resume if she applies Law School in two

It surely shines on her resume if she applies Law School in two years, shame on her!

我冇醉
可以找,但后果自负,我不理!
清漪园
想批判啥人时,请批判自己的父母,别动不动就批判整个种族。你以为你是谁?
C
Changshi
看不得她说话的样子。嘴巴整坏了。
花树2017
very well said! support Ms. Huang
b
bakoma
他媽還到處做報告,傳授育兒經呢。
K
Kuku24
我们可以不完全同意她的观点,但也没必要上纲上线,甚至人身攻击,毕竟只是个大学生

在我眼里就是个刚成年的大学生,还是个孩子。她说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视频很短,又不是写了一篇文章或出了一本书,不可能很有逻辑面面俱到。

少年老成
这个女孩很有政治智慧,她的观点局限性是小事,华人的孤立与胆小懦弱才是大问题,她适度参与“BLM”,有很巧妙的意义。
土拨鼠拨土
别小看大学生,她都对整个华人上纲上线了,小心农夫和蛇的故事上演,好心用错了地方
n
nowdays
所谓的政治智慧就是投机吧。你觉得投机分子很巧妙,给他们点赞,

我觉得投机分子很恶心。

她是谁啊,口口声声华人怎样怎样,想踩着华人出风头么,在风口浪尖把华人推出去,给她自己赚政治资本,凑表脸。

c
chunping
Has she ever noticed other races including African Americans are

by the so called exposing? It is almost human nature for one group of people Alienating another group and showing preference to cultures close to their own. You can't blame them just like you can't blame some prefer chopsticks over fork and knife.  Chinese Americans didn't cause any of the problems among black population. On the other hand, other races' prejudice upon Chinese American might have caused more difficulty to Chinese Americans. Is she going to stand up for Chinese Americans as well?

没头没脑
看上去有点亚裔与非裔的混血。起码有1/4的非裔。 奥巴马也有白人祖母的血统。没有这些改良的血统,即使平权进了大学,也毕不了业。
为什么到处要注册
没错。现在都得是看政见。华裔尤其是年轻人中自由偏左的不少
e
eater111
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惜损害亲朋好友同族人。这种政治智慧,呵呵。
D
Dingdingmama
相由心生,真是又丑又蠢又自恨。到底什么样的父母养出这样的孩子
G
GoBucks!
不同意见就这样诋毁人家,有本事跟人理性辩论嘛
C
Changshi
有什么好辩论的。没看见那个黑人出来忏悔喜欢抢劫亚洲人。

中国人胆小怕事。只是洁身自好,并没有对黑人族裔造成任何伤害。舍不起,还不能躲?

 

G
GoBucks!
这里骂人的不像是胆小怕事,难道认为人家好欺负吗?还是讲理吧。
C
Changshi
黑人呼吁抢劫亚洲人的时候,跟谁去讲理?
北美彩虹
她父母在她“和黑人站在一起”文下留言说为女儿自豪,估计一家子一个样。
北美彩虹
她父母还真帮着数钱呢,他们在她“和黑人站在一起”文下留言说为女儿自豪,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K
Kuku24
我愿意看见年轻人自由理性的表达他们的观点,而不必担心被霸凌。珍惜发声权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没有这种自由。

K
Kuku24
有些家长不懂得怎么理性辩论,不如孩子们,很多从小在学校学会了公平辩论和演讲,

在这方面可以说他们的修养比很多大人都强。

D
DoraDora2008
黄姑娘化了妆后,还挺有风味的。WXC里的确有不少种族分子,应该批判。
h
huhu88
顶锅盖说,华一代基本上骨子里藏都藏不住吧?

而且华一代多数内心不把自己当美国人。

对比之下,华二代没有选择,喜不喜欢,反正都是美国人。

平时在家,或者华人朋友聚会,大家都比较放松,讲话肆无忌惮,华二代怎会不会了解华一代根深地固的种族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