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男娃的基本上是找小中女还是其他亚裔女?或者白女印女?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我看周围的小中男是医生的,容易被白女给搞走了。小中女正在走向医学院的,竟然都单着,是不是也是被白男搞定的节奏?印度男医生倒是大多印度女,我晚上出去走路就经常碰到一对。

g
greenoasis
是不是这样,小中女越强越可能嫁外族裔,小中男越强越可能娶小中女?
g
greenoasis
是不是这样,小中女越强越可能嫁外族裔,小中男越强越可能娶小中女?

怎么融洽同子女的关系?

·不要监控孩子的电话,尊重其隐私权。

·对孩子的朋友要和蔼可亲,但不要同他们过于亲近。不要侵入他(她)的天地。

·不要在他人面前夸奖孩子,这样会使其尴尬。

·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评或斥责孩子。如果必须要这样做的话,应该在无人的时候。

·母亲在他人面前要注意服饰。母亲的形象不整洁,孩子会感到羞耻。

·如果你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演出,他(她)在舞台上时你不要打手势,这样会令他(她)紧张,甚至出错。

·孩子和你一起坐自己家的车出门时,不要把汽车收音机调到你所喜爱的频道。让孩子挑选电台,但可要求他调低音量。

·在子女需要帮助时要给予帮助,但要注意方法。

·子女在一定的阶段就像需要食品一样需要爱抚,但是爱抚要适可而止,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更不要在朋友面前这样做。

·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他的“本事”,如朗诵、唱歌、跳舞或弹钢琴。如果你为他的本领自豪并希望让人家看到,那就对他提出请求。如果父母坚持让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本领,有的孩子会感觉自己像马戏团的猴子。

·不要向他的朋友和亲属讲他的怪癖,尤其不要当他的面前。任何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不要让他失去对你的信赖。他向你透露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一定要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在他面前不要说谎。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弄虚作假,就会感觉不好。例如,父母在某人背后说坏话,而当面又装出热情的样子,孩子就会反感。

下页:父母教育是家庭教育成败的关键

东施爱美
我认识一个白男工程师,找了一个比他大很多的菲律宾女,

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女的配不上男的,结果后来订婚的时候女的戴了一个闪亮大戒指,我们凑上去看,她说:“ It's not real Diamond, but he promised me a real one." 后来几年过去了,真的钻石还是没有出现。男的本来工资很高,但是因为光耍嘴皮不干活的缘故,失业了。一直是女的在银行工作养他。吃住在女的娘家,女的竟然是家里的独女,在菲律宾人家很少见。

t
tax2
你没事儿挖坑吗?儿子上名校了,亚裔一大堆,机会大大增加、不要跟烙印看齐

我们这里烙印要回印度找的,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印女,家里报失踪一个礼拜,就是因为婚恋交友。还有小印男自杀的……

东施爱美
不知道哎,还在探索阶段。我周围的从小玩到大的男孩女孩,没有一对成的,学校都是top UC之类的

父母都是有实力的人家。据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娃容易产生兄弟姐妹情,而不是男女之情。

东施爱美
不是挖坑,就是随想随问。看看老留的后代都是找的啥人。
t
tax2
你们家州亚裔那么多,去哪里找白人呀?我看我朋友孩子的照片,都是华人烙印,白人很少见到,我们

中西部99%白人,我孩子的学校亚裔只有几个孩子,还都是收养的

凊荷
找啥人都有,不过

学CS最容找到学CS的小中女。

东施爱美
加州就是这点好,亚裔女多。主要是文化类似,好交流。
东施爱美
学数学类的呢?女生很少。学医容易找体贴小护士。lol
m
mom2023
去觉得还是别找印,最后人家还是相亲的,找老印就是浪费时间。 印二代也相亲吗
t
tax2
绝大多数还是相亲,父母之命,极少数的是自由恋爱
f
fantasticdream
俺家熊娃一烙印朋友就是自由恋爱

16岁就找了个小白男朋友

 

东施爱美
我知道有一对郎才女貌的印度夫妻,女的出轨,男的竟然上吊死了,然后整个neighborhood 的印度人家都知道。
东施爱美
印度白种族的不随便和黑种族结婚,黑种族直接找白人。
h
haoren3
小中男和小中女最配!如果成了,以后婚姻走得更长更稳
孵蛋妈
国内结婚的好像都是国男国女吧 LOL
F
Feinbery
你自己外嫁,生了个绝顶漂亮的面筋,然后却鼓励他人内嫁内娶,就想让自家一枝独秀啊?嘿嘿
我花开时
100年以后如今地球上的都成灰,全是过眼云烟,想那些干嘛?结局都一样!LOL
孵蛋妈
你没看懂我的意思啊,,国内的都是内嫁, 离婚率好像也不低阿
清水港
鼓励小中男+小中女!
F
Feinbery
我不是讲你这句,讲你以往一贯言论
清水港
肥水不流外人田
东施爱美
Lol
孵蛋妈
这个嫁人很personal的事,我重来不说外嫁还是内嫁好的
东施爱美
大多数小中家里条件至少不差,东南亚女家里有些条件差的,不过娃好就行。
孵蛋妈
大少结婚了? 二少呢?
F
Feinbery
你讲过的,还有篱笆也是。都反对我推WJ,嘿嘿
孵蛋妈
我讲过啥
成功的兔
同意,personal
清水港
哈哈。大少是+小留女;二少还小。
孵蛋妈
也不小了,该有女朋友了吧
孵蛋妈
我那里反对过, 喜欢就好,随便外嫁内嫁
清水港
有女友。白日混血,会说中文。也不错
东施爱美
活一天,就要认真思考一天。大妈的思考体现在娃的婚姻。lol
孵蛋妈
本来想给你介绍一个的 LOL
飞鸿2000
你还记得篱笆?那时候隔三差五秀孩子片片啊。
清水港
有这等好事?谢谢
g
greenoasis
你家闺女答应你了?
B
BeagleDog
我侄儿就娶了白人女孩,还是high school sweet heart。不过也是有得有失。本来可以爬藤的,但女孩进不了藤,所以

两人一起进州大。

M
Mercury
家里有男娃的基本上是找小中女还是其他亚裔女?或者白女印女?

确实如此, 我知道的优秀小中男, 不少被白女先霸上了

吃素的狼
呵呵,加州的SCA5,11月公投就要变成法律廖。以后,黑墨70分,白人要100分,小中要130分,才能在UC一起上课。

纯华人孩子苦啊。

干脆,华人女孩嫁黑墨,男孩倒插门娶黑墨,孩子的last name都是弗洛伊德,侯赛因,汞咋勒斯,补习班都可以少上点,就凭族裔分配进UCB,UCLA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