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忙推荐一款车吗?

若拙
楼主 (文学城)

单人commute, 公司比较远,高速开的多。想买辆full size sedan或五座SUV. 安全最重要,其它什么省油啊保修啊都不重要,基本排除两田。也不需要luxury car, 预算三万,也可以涨些。

原来开的是2011年的Taurus, 十五万Mile不得不换了。Taurus我们很满意,价廉物美,车又大又重,但是新款的taurus好像safety得分不高?

l
lovecorn
2 楼
volvo xc40?
D
DoReMi
3 楼
Chevy Impala
i
iGarage
4 楼
你列的条件也就只有中型美,韩车可选了, 除非考虑二手车...

https://cars.usnews.com/cars-trucks/rankings/midsize-cars

俺本懒人
5 楼
同推荐lmpala, 安全没问题,如果你对taurus 满意,这个不会令你失望

3万左右的预算对安全性高的suv确实低了点

X
XYZ3
6 楼
大轿车的话Chrysler 300
X
XYZ3
7 楼
5座cuv的话Jeep Cherokee Limited

也可以看看GMC Terrain /Chevy Equinox 

X
XYZ3
8 楼
impala 有2个缺陷1。坐姿太低2。方向盘太轻
e
ezf
9 楼
Buick LaCrosse

以前租过这部车,非常舒适。

二胡一刀
10 楼
喜欢金牛就还买金牛嘛。三万可以买outback, 重量应该和金牛差不多。大切也可以买。
两小千金妈妈
11 楼
Subaru
若拙
12 楼
谢谢大家推荐!查了查, 觉得Jeep Cherokee limited真的挺符合要求的
选民
13 楼
只有 Wrangler 才是真正的吉普, 其它都是伪吉普.
X
XYZ3
14 楼
楼主开高速,又不offroad
X
XYZ3
15 楼
test drive Chrysler 300的话注意一点

如果可以调drive mode的话,调到Sport,否则implicit的是美国模式,和impala 类似。sport和欧洲车近似

i
iGarage
16 楼
三万多,推荐现代的Genisis G70,car of the year中型入门级豪车,如果你不介意牌子的话。
X
XYZ3
17 楼
300和Cherokee你要好好找Deal。 在许多大城市附近有10-12k Off MSRP

到两者的官网上, 打入Zip Code和选择半径。

Cherokee Limited  Edition  其中Blind Spot/Cross Traffic Monitor System是标配。 但是要Adaptive Cruise Control/Lane Departure Warning的话得挑 Technology Package

 

300安全方面的标配更少。一般也得挑 Limited Edition。然后挑Technology Package的话, 往往会带有另外一个SafetyTech啥的Package, 包含Blind Spot/Cross Traffic Monitor System 

m
maywalk
18 楼
试试BMW X3, 3 系列,BMW 操控非常好,开起来轻松。 方向,刹车都恰到好处。三年车开起来和新车没什么区别。
b
bypassus
19 楼
Chevy impala,去hertz买个只有2万麦以下的2018款,才1万6左右,这个配置适合你。
老金工
20 楼
Chrysler 300 据报道可能停产,转做电池车。克莱斯勒与意大利合资,质量?? (以前一个克莱斯勒 LeBeran,麻烦很
b
bashfulx
21 楼
开过出租的 Impala 宽敞沉重轮胎大。如有V6的选择就更理想了
i
iamdavid2005
22 楼
考虑一下VW Tiguan
选民
23 楼
那就不要买吉普
我爱北京大前门
24 楼
这个的不要推荐了。出身就有问题,时不时就要打补丁。
若拙
25 楼
查了下IIHS的rating, Cherokee, Outback, Tiguan都还行,但Outback比较轻

Impala和Taurus都差些。

Cherokee和Tiguan共同问题好像是车灯,只有最高trim好像还行。因为开夜路多,车灯满重要的

X
XYZ3
26 楼
Cherokee 的车灯问题是指2019的吗?

2019是小改型第一年。车头外形改了不少

若拙
27 楼
是2019,只有limited trim以上好像还行。Tiguan更是只有顶配SEL premium车灯才行
D
DoReMi
28 楼
操控好是绝对的,但开长途不是最佳选择
s
soccer88
29 楼
大切
颠三倒四了
30 楼
别透露机密LOL
X
XYZ3
31 楼
Dodge Charger GT Plus

2WD 的MSRP约在38k, 实际上大概29K税前。

Charger 比300要矮一点, 但是操纵更显得轻便灵活。 300还是有一点‘憨’。

不过Charger的形象是一个45-50岁的顾家的红脖子男士。

 

X
XYZ3
32 楼
Grand Cherokee Limited Ed 4WD

其Blind Spot/Cross Traffic Monitor是标配。

有Technology Package (Lane Departure Warning,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etc) 的话, 大城市能找到税前35k左右的Deal。

这个车子在高速上的Cruise性能没话讲了。 比Volvo XC60还要好半级。

在3万多(新出的Buick Enclave估计税前4万拿不下)的车里面估计是很难找到更好的了。

X
XYZ3
33 楼
Impala vs Taurus vs Chrysler 300

这是我去年的一个贴, 考在下面吧:

 

Impala最差,主要是方向盘一点道路感都没有。 还有一个问题是座位坐姿太低,驾驶员窝在座位里面。 跑50Mile以上就会觉得累。

Taurus次之。现在的内饰很差。 底盘比较有弹性。 是Volvo的味道。比Ford500要稍硬一些。500尤其是前悬挂调得太软了。 

300最好。 底盘很有弹性。 方向盘也有一定的感觉。Taurus和300的方向盘的感觉接近Volvo XC60. 缺点是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不够有劲。 但是冬天雪地上这是优点。 不容易打滑。

当然300不是真正的豪华车,所以内饰也是有硬塑料件的。

对于Budget比较紧, 在考虑买二手奔驰宝马奥迪窝儿窝轿车的, 我个人强烈建议试驾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