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 太酷了!直接说: let me talk!

见泥扣扣
楼主 (文学城)

This was Barr on Mail-In votes IN SEPTEMBER!!!!! pic.twitter.com/ou4Joieint

— Maggie VandenBerghe (@FogCityMidge) November 5, 2020
见泥扣扣
所以,老川团队应该早早有了准备,一个个坑等着他们跳
见泥扣扣
所以,老川团队应该早早有了准备,一个个坑等着他们跳

逛坛子也只找和家人有关的。太不关心自己了
*
*summer*
为什么出来为川总讲话的人这么少?
b
brama
因为大多数共和党人不把川总当成神来崇拜,因为他们心目中还有法制和民主,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这些人不傻
公说婆有理
好像你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嘛
公说婆有理
墙头草们还在看风向
独行仙人
没人为川总说话? lol这里有几个不是为川总说话的.去youtube看看满街都是为川总说话的.
许仙
难怪特离谱有近半选票,原来真是有大批和他一模一样胡搅蛮缠信口开河的粉丝。既然邮寄选票合法,你凭啥就认定非法?
南半球夜猫
昨天新西兰媒体还说总统的提告baseless,今天就客观多了,还播报了抗议作弊的游行,也提到

了到现在还没有call的全是摇摆洲....

公说婆有理
推荐你点进去看看CNN对Barr的采访
公说婆有理
都是没有正义只看利益的
衡山老道
每一张选票,不管是邮寄的,还是现场填的,都应该计算。要输了,就耍泼打滚,丢民主灯塔的脸。
*
*summer*
我觉得是因为川普是个政治素人,想说什么就直说,不够民主党大佬那样圆滑虚伪,所以得罪人不少人
L
LWL
他多半听不懂
公说婆有理
哈哈,我也觉得是。不然怎么在这里骂美国司法部长
*
*summer*
183岁的人的选票也要算?算了才是丢美国的脸
衡山老道
很多华人还是独裁思维,输不起。一输,就无中生有地指责体制,指责对手。大嘴无论怎样闹,都是徒劳的。
许仙
你们的特离谱不是说CNN全是假的你还信? 再说了,为啥Barr就一定真的?自己没脑子辨别真假?
独行仙人
LOL,你以为只是张嘴闹? 哈哈哈哈. 等川总的铁拳吧.
衡山老道
我支持在关键州重新计票,再输了,就闭嘴。
见泥扣扣
他真的不懂 不要为难他
墨彩
你知道Barr 是谁吗?你们监狱指导员教给你们了吗?是不是他也不知道?
独行仙人
不对.Trump要是stop那些人的计划.他要把权力还给人民.,他要美国great again.他要把那些美国的敌人送进监狱

这肯定要得罪一些人.还会"得罪"一群什么都不知道的很容易受骗的傻子.

*
*summer*
赢了呢?你自己掌嘴
衡山老道
大嘴的铁拳在美国健全的体制下会化为无形,呵呵。等着高院判他败选吧。
见泥扣扣
我以为是他们为自己沉默,现在看,也许不是
衡山老道
你醒醒吧,美国选举搞了那么多年,重新计票对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
独行仙人
川总才送进3个大法官. lol

都是上帝安排好了的.

*
*summer*
输赢还不一定呢,谁宣布瞌睡拜赢了?你吗?
*
*summer*
今年就创造历史,改变给你看看
独行仙人
我们当然不信CNN,Barr不是CNN的.这点常识都没有.你好意思和我们这些美国华人扯?

见泥扣扣
Lol, 可能他马上去Google了
许仙
我平时犯错的地方很多,但在看待黄川粉问题上从来不错-一群自以为是鼠目寸光的一群说华语的人。
衡山老道
PA 很快有结果了,等着瞧。
许仙
“我们美国华人”, 好像比那个啥骄傲傻青还骄傲。 不知道你们这种

骄傲的“美国华人”碰到美国本土的“骄傲傻青会”是啥样子?不会立马跪了吧。

西
西风-西风
滚你这横讪老盗!!
闲舞霓裳
CNN的名嘴们真是个个丢脸,CNN彻底完了,做人起码的底线都没了
衡山老道
要是改变了,我就上火星去
衡山老道
老仙,大法官都是有职业道德的,你盼望他们做违反职业道德的事,是幻想。
许仙
瞧两老黄川粉的得瑟样,好像知道啥是Barr google啥的就了不起了

我可以平静地告诉你,这俩我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但我知道啥是Fool。

云在天上
上火星可是需要好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