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川普现在可怜,共和党建制派更可恨,pelosi和mcconnell就像东西二厂把持朝纲,用pence,pompeo,连同st

邮件激活
楼主 (文学城)

pelosi和mcconnell就像东西二厂把持朝纲,用pence,pompeo,连同steve miller 和kushner 4大阉臣架空川普

pompei最后一段时间满嘴跑火车,基本上都不是川普原意。

用pence,pompeo,连同steve miller 和kushner 架空川普。让他政令出不了白宫。
4大阉党完全把他架空了。你以为他不想给stimulus支票?上面有他签名的,又不要他付钱
免费帮他助选。mitch mcconnell和pelosi 就是演戏给大家看。

演讲稿上故意把covid化掉写china virus,很难想象是川普想出来的。

不让人戴口罩也估计是建制派的主意,看他出洋相。

在竞选最后,都没看到共和党大佬和他一起站台。故意保持距离。

在最后时刻 共和党利用川普最后剩余价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3 最高法院。如果川普聪明,就会用这个要挟

让共和党帮他站台。 很难想象智囊团里没有一个想的到?

他身边老实说没有一个亲信,忠诚早都被请走了。

之前逮捕banner 就是一个给其他人的警告

 

还在怪民主党的人, 说有假票的,你们醒醒吧。

水扑蛋2013
脑子坏特了
A
AmyHM
总统从来都是孤胆英雄,从不依靠任何人。他只有我们。还有苍天。
A
AmyHM
总统从来都是孤胆英雄,从不依靠任何人。他只有我们。还有苍天。

逛坛子也只找和家人有关的。太不关心自己了
r
renwukeren
ha?ha?ha?a?ha?h?ha?ha?ha?ha?ja?ja
A
AmyHM
他一个人走到今天这一步。还能再走几步,谁也不知道。
m
merry99
你阴谋论太多了。现在就是铁板钉钉选票舞弊的问题,直接侮辱了每个选民。
希望17
希望在于,前所未有的手段都使出来了,百姓也没被蒙蔽,还是选他。我曾担心过强大攻势会让百姓被蒙蔽,但选票说明没有。
水扑蛋2013
非蠢即坏
m
mayus2
滚!!!滚!!
A
AmyHM
对啊!看人海,看留言,看游行!什么是美国人!
雪白小兔
今天你的表现不同寻常,从讨厌川普China Virus到了川普孤立无援让大家认命

你在别的地方表现的都是因为川普说China Virus 而讨厌他,现在又说不是他的主意。今天你的表现很特别。可能现在的主要矛盾就是不要让大家起来闹选票作弊吧。

很难想象一个在美国留过学的人,思维方式是这么混乱

A
AmyHM
我都被绕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