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太难接受这个结果了。尤其是老公还支持拜登。

V
Vivianlin
楼主 (文学城)

心理很难受,一直眼泪忍不住。跟老公都没有投票权,只有绿卡。但是我俩政见不一,支持的人不一样。我们在家一直避免谈政治,就是怕吵架。

但是昨天和今天真的没忍住崩了。我完全不相信这个结果,并且明明知道在作弊的情况下为什么不能改变结局?我也对未来充满了失望。实在无法接受一个浑身污点的老年痴呆做新的总统。

其实老公也不喜欢拜登,但是他就是讨厌川普。结婚十几年却在三观上不一致。连找一个倾述的对象都没有。今天也有点迁怒于他,对他没好气。

现在干什么都觉得没意思。还好wfh还可以不用在同事面前表达自己的情绪。

想不明白为啥生活这么难。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这个制度让坏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作弊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这个制度让坏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作弊

逛坛子也只找和家人有关的。太不关心自己了
米奇的厨房
难,反正我还是研究哪里可以走人吧
冰冷酒
为什么民众不站出来呢,现在不出来为老川说话,怕是没有机会了
犀牛望月
不要太在意,都不怎么样。不值得
远山结红尘
川总值得 infinity
神秘的独角兽
矮马……川普上台了能给你个委员长当吗
东湖10
很多人以为川普说了China virus,意味着对华人不利。可民主党是跟民意和钱摇摆才麻烦,病毒祸首不查清楚,对受害人没有交代,

华人也无法摆脱牵连。

不过没什么啦,渡过几年就没事了。

需要请教
滚蛋!
O
Oona
不要太难过了,我相信还是会有乱世英才应运而生的,我们好好生活。
十大
等什么,坚决离婚。竟然支持拜登。
V
Vivianlin
其实我讨厌拜登最大的原因是跟共产党勾兑,美国会继续被蓝黄金。其次他的税收政策

非法移民政策,男女同厕什么的。另外他儿子一屁股屎,等等。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人渣当总统。同时也看着美国走向衰落而无能为力。

z
zoey@riverside
想开点,没必要为政治立场搞得家庭矛盾,自己的日子自己有责任过好。
就差一点
你应该顺服家里的头,这是圣经教导的
r
rador
分啊,三观不合咋过下去
需要请教
滚蛋!
大米袋
老共还可以吧,那么多穷人脱贫了。是有些腐败但是因为财富不合法根本留不住,几十年放床底到头还是为国家储蓄了。
l
lijikang
我和朋友因为这个大家不太说话了,政见不一分裂了。我周围朋友都是民主党,想诉苦都没人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