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中学和波士顿第一中学取消考试入学:精准打击亚裔。现在知道BLM会有什么后果了吧

z
zeroton
新录取标准是帮着白人中产的,黑墨沾不了光。GPA3.5决定了他们没戏。
z
zeroton
新录取标准是帮着白人中产的,黑墨沾不了光。GPA3.5决定了他们没戏。

逛坛子也只找和家人有关的。太不关心自己了
z
zeroton
实行几年后,基本是白人六成,亚裔三成,黑墨还是10%
甜齿
那所中学好主要是因为生源好,一旦好学生不被录取,那所中学很快会变差

受到损失的是那所中学,好学生不会因为没去那所中学而变差。

所以对那所中学来说,活该!

A
Anjiff
才知道的肯定不上班没孩子,亚裔男孩未来升迁难度最大,要比别人付出太多
h
hhtt
别耸人听闻!公立学校改招生方法是好事!否则都是些只知道刷题考试的老中!
h
hhtt
亚裔的竞争是和自己竞争?6%美国人口,占了15到20%好学校资源,实际上还有25%的亚裔学生没拿到,否则亚裔要占45%?
h
hhtt
美国是个很Meritocracy.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些老中,可以混的这么好!
百乐门
怎么就耸人听闻了,你也承认对老中影响最大,他也说对老中影响最大,既然都说对老中影响最大,那就是精准打击了。

只是你觉得打击的好,他觉得不好。

n
nowdays
其实以后华人可以开办自己的学校,专门招收学习好的,不管什么种族

这样过些年,看看就业市场怎样,是考试的学生受欢迎,还是不考试的学生受欢迎。

m
madox
嘿嘿,有的是办法通过各种法律不让你的学校这么干的 :)
n
nowdays
真是这样。那些爱抱怨的人没搞明白,其实学校好是因为生源好。

在国内还真的没这些问题。国内的孩子都用功,好学校跟坏学校不一样的是老师。

但是在美国只要生源好的地方学校都好。生源差的地方只有私立学校可能还不错。

凊荷
不是美国

是资本需要meritocracy。民主党政府以平等为借口大肆破坏meritocracy。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这只是个开始,如果不纠正BLM的问题,将来大学,医学院,职场上亚裔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n
nowdays
靠自己努力得来的,怎么不行啊?
凊荷
只要mit h 招很多刷题进去得孩子

这题还得刷牙。你跟他们说去

凊荷
那就走呗。

腿在自己脚下长着。先刷题把本事刷出来哈,啥也不怕

n
nowdays
就是。
七把叉叉
“只知道刷题考试的老中”是你家的吧?反正我家的成天业余时间只玩Sports,连琴都不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