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是政治的最高形式。 现在的世界秩序就是二战打出来的。

a
autumnjune
楼主 (文学城)

对某些利用他人的仁慈,以为不会被打,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国家,大概这也是他们该得的。

党和WM的表现让我相信, 中共过去多少年的偷窃和剥夺都是基于一个信仰, 就是西方不会再用热战的方式和中国交流。 偷了就偷了, 拿了就拿了, 老百姓为美国的死亡大声欢呼也是做了就做了, 反正西方不能把中国怎么样。

我只能说,不一定!

那些假慈悲的也别来和我争论了。

反奴役的战争是有正义性的,否则林肯怎么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呢?

 

 

t
tibuko
还有人说“聪明Sharp”,整个疯癫了

w
wanttosaysomething
也是最残忍的形式,现在说林肯是最伟大的总统,当年,林肯也是被骂的"一塌糊涂"。哈哈
p
pollyli
不希望打仗。家人都在国内。战争对大家都没好处。
A
Anjiff
so far哪个社会主义国家政权是被西方战争打翻的
c
coinbycoin
主动权 在中国手上

现在的世界,不用战场上人肉拼刺刀,也可以尽量减少伤亡

而中国人民,确实能清醒过来的不是多数,连这次的武汉伤亡,国人也基本上忘了

但他们大多会很仇视“洋人”,“鬼子”,“汉奸”,“带路党”,“中黑”……
他们会把热战的伤亡 记在“这些人”头上的,而且会在世界上持续地 大规模地 散布这些污垢…^_^

因而,quarantine, 对于世界,其实是最好的选择,说不定,更多的人 会清醒过来,自己为自己争权益。

a
autumnjune
第一次世界大战分解了德意志帝国,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还有奥匈帝国。 这些帝国都

有强权,物资和生产力,但是赢家是自由的英国和美国。

A
Anjiff
说的东德苏联中欧众社会主义,人家自己倒台的吧
衡山老道
秋女士魔法无边,一口气就能把中国导弹吹不见了。
总要注册
不打仗怎么能知道中国导弹的历害? 所以要试试嘛!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是吧?
l
lakelavon
不希望战争,也不认为美国政府希望战争。但若土共武力攻台,战争不可避免,所以美国必须做好战争的准备
奔流12959
愿意做骡子的赶快报名充军,现在去南海还来得及
相对强度
南海打不起来的。去叙利亚还差不多,现在正打着呢
老孙悟
遛完后就怕发现你的影子都没了
l
lucy1975
赞同quarantine, 刘晓波说中国应该被殖民三百年是对的,但欧美现在没这个义务来改造中国人民还要挨骂。脱钩是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