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几篇关于民主党大会的文章,分享一下

水明善
楼主 (文学城)

一篇是Peggy Noonan的The Democrats miss the meaning

作者其实是很不喜欢川普总统的,但是,她也不得不指出,那些在台上演讲的家伙们从来没有讲明白,他们为什么站在台上,他们具体要为美国人民做点啥。她有一个很sharp的观察,那就是整个气氛是grievances, 没有一点点的appreciation。包括奥巴马的演讲,也是充满了怨恨。

一篇是讲奥巴马拜登时期对病毒的应对,作者是挺川的。

文章的源头是因为民主党把现在死的每一个美国人都归咎于川总,包括奥巴马,于是,作者比较了一下他们在当政时期怎么对付H1N1, 有意思的是民主党在演讲时拿他们处理埃博拉病毒来和今天的武汉病毒相比较,而不是H1N1, 还算有自知之明。绝妙的是,作者引用当初拜登的助手的话来讨论这个H1N1, 助手自己讲的,当时他们的运气好。如果是按照奥巴马和拜登的方式对付今天的武汉病毒,美国将已经死了近两百万人,是的,a death toll approaching 2 millions。

第三篇是华尔街日报的社论,提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谁是拜登?虽然混迹国会几十年,谁都讲不清楚他的政治立场到底是什么,现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能够做出艰难的决策吗?能够面对压力吗?

整个党,怨恨满满,候选人,浑浑噩噩,这就是民主党目前的写照。

这对于美国而言,实在是太糟糕了。

 

二泉映月09
今天Youtube上有好几个拜顿接受提名的视频,是几大电视台的直播视频。视频下面踩的人数是赞的人数的2,3倍。
c
coinbycoin
民主党需要自己改革自己了;美国需要一个可信任的 为美国人民利益而努力的 在野党
锦衣卫
DNC和民主党除了仇恨和抱怨,至今没有一个明确的执政方针,连个拿得出手的竞选口号都没有
河妹妹
不明白DNC 和民主党为什么对美国体系这么仇恨和怨恨,所为何来?没有任何constrictive policy,有的只是想打破

一切的不切实际的革命破坏精神。

c
coinbycoin
还不如Bernie呢,起码,Bernie敢自己说自己想做的事。
水明善
弱者输了就会怨恨,强者输了仍会崛起。
b
biglow
确实,民主党的现状,对于美国来说太糟糕了。
河妹妹
有道理,小人常戚戚!
l
lakeviewredhouse
“整个气氛是grievances, 没有一点点的appreciation”,- 这一直就是08侯赛因夫妇的mentality。

这些年主党是被他们把持着,主党的一系列黑暗操作也反映出其对美国的仇恨和要把美国搞死的目的。

雨女
非常喜欢读你的帖子。有内容。有根据。你用永远都是心平气和地讲道理。

网品好。可讲是一个有修养的人。

t
tigerPriate
已经彻底共产党化、一切只为权力..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没有底线
水明善
谢谢你,过誉了。
t
tigerPriate
+1000

在白宫还没住够,世世代代住那,美国人天天喊万岁,才不委屈

夏茗
准确,贴切
y
yhr
BLM的总后台,总指挥就是08两口子。
总要注册
现实是现在的民主党已经被它的极左派绑架, 所以它的施政纲领完全是左派,社会主义的那一套。

明知这样的政策行不通, 但为了迎合它的Base,不得不为之。 而民主党中有理智的人根本没有话语权。

蒙城的冰凌
我也是水明善的忠实读者。有思想,有深度。有中坦朋友来领导历害国就好了!
O
Oona
他们被极左绑架了,没有前途的。
水明善
谢谢,过誉了,不敢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