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夏天太热,真跑不动。

光盐行者
楼主 (文学城)

夏天我一般都在室内跑,外面太热。这次因为属于密接人员,虽然检测两次都是阴性,还是不能去体育馆跑。今天早上六点多起床,出去跑了六迈。开跑时温度已经78度了。我心里打算第一迈慢点跑,热热身。结果跑了9分22秒。没想到越跑越热,六迈下来浑身湿透,第一迈的热身速度变成最快速度,平均才9分44秒的配速。就这速度平均心跳都160了!德州的夏天真的不适合跑步!看晓阳姐8分钟的配速,真不知道她怎么能在大热天还跑这么快。

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宽松的背心成紧身衣了。

k
kathyzh
佛州夏季也根本没法在室外活动。今早去gym跳Zumba,室内空调不工作。那个难受也够呛。
布兰雅
叫兽的手机什么牌子,镜头在中间。你戴Coros手表啊。感觉如何?

我最怕天热了。78度还算好。湿度怎么样?

喵儿爸
教授真瘦
N
Noname
教瘦,这样才跑得快跑得远。
光盐行者
手机是Samsung的,镜头在上边呀。

中间那个是手机套上带的支架。

Coros手表挺满意,买时在它和garmin935之间犹豫了一下,最后因为Coros电池可以持续时间长而选择了它,主要考虑到徒步时也可以用。后来看到你上次贴的赵猛的帖子,他也是用的这款。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N
Noname
你们这些长跑打铁的如果拿出1/5的功夫举举铁就更好了。
光盐行者
佛州有很长的海岸线,

海边气温应该还可以吧?

光盐行者
嗯,湿度高可能是主要原因。

查了一下湿度,快80%了!气温其实也不止78度。太阳出来后温度一直在上升,而且阳光直射时温度比天气预报上的要高好几度。

光盐行者
我不撸铁,但是有一点力量训练。

引体向上,俯卧撑,平板支撑,和深蹲。花的时间可能不到五分之一。

光盐行者
反正从来没人说我胖过!
k
kathyzh
早晚还可以。白天白花花的沙滩刺得眼都挣不开。太阳当头照,一会就晒熟了。
广
广陵晓阳
我家领导也是从来没有人说他胖过,就象从来没有人说我瘦过:-(。
鲤鱼塘的鱼
你那里的气温,跟我们这儿差不多。你说跑的汗流浃背的,你看起来很轻松吗。BTW,教授皮肤真好!我今年都快被晒成黑人儿了
广
广陵晓阳
作为德州老乡,感同身受。我通常7:30出门跑步,如今这时间怎一个“热”字了得!实在没有毅力在我们这里夏日户外跑,我已于本

本周三开始转到健身房跑步机上跑步;等过了夏天再出洞:-)))。

c
coach1960
北加沿海的早晨雾蒙蒙,凉爽爽,哈
L
LittleEasy
It is scorching hot outside. :-(
广
广陵晓阳
哈哈哈 令人羡慕嫉妒,但不恨:-)))。问好教练兄并祝周末愉快!
p
polebear
作为住在北极的熊,我可以零下二十摄氏度出去跑,看大家同情我。这样的热天出去跑,比冷天虐多了
光盐行者
哈!浙江人瘦的占多数。

不过现在的年轻人也胖的很多了。以前的同学发福的也很多,运动和饮食这两样不注意,什么基因都挡不住。

光盐行者
跑时累,回家凉快了就没事了。

你肯定常在外面跑。我夏天一般都在室内,所以晒得不多。

光盐行者
北加沿海气候得天独厚!令人羡慕。

住那儿,不运动都说不过去了!浪费资源。

光盐行者
下次试试晚上出去跑步,至少没有阳光直射。或许会好点。
光盐行者
北方的冬天跑步也不容易。

不但穿很多,跑起来笨重,路上有时还有冰雪,容易滑倒。

A
AprilMei
你那里太潮湿,比热还难受。
光盐行者
想起圣路易斯,夏天也是又热又潮,很难过。
三河匹夫
同情,以前在中西部,冬天差不多 5 个月一般都在室内跑,外面太冷。
A
AprilMei
我去年六月底还去了。Forest park还是那么漂亮,但真的太热了!
广
广陵晓阳
我试过晩上,还是不行。除了没有太阳直射,闷热潮湿依旧,并且如果是夏天晚上沿着有水(如小河、湖)边跑,还有许多小飞虫,张口

呼吸时偶尔会有小飞虫入口,直接加蛋白了

k
kathyzh
我这儿也是如此。傍晚出去会有小飞虫飞进嘴巴和眼睛。热潮气候导致蚊虫最多.
光盐行者
还是骑车好,

准备大铁时常常晚上骑车,骑起来有点风,没觉得那么热。虫子确实常有,骑车时用鼻子呼吸。

光盐行者
过去三十年,只回去过两次。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
清水胜浓茶
改游泳吧。

庆幸我们这里气候温和,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跑

光盐行者
不行啊,

12月有个全马,不想跑太差呀。

c
caixia
外面真的是好热啊,除非早5点出去跑,其他时间都热。好在我跑的时间很短。我看男士在外面跑的都只穿一小裤衩。
光盐行者
我今天就5点多去跑了。下次也光膀子试试。